众志成城抗击疫情Honda向湖北省红十字会捐赠1000万元

2020年1月31日

​2020年1月31日,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与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简称:Honda)宣布向湖北省红十字会捐赠1000万元,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其中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捐赠500万元,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捐赠500万元。

​Honda常务执行董事兼中国本部长水野泰秀表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使中国等多地区遭受严重损失,Honda向所有受到疫情影响的人员表示最衷心的慰问。作为一家植根于中国的企业,Honda愿贡献绵薄之力,与中国人民共渡难关。

今后,Honda将与社会共同努力,关注支持全国疫情的防治工作,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更多内容,敬请关注:

本田中国官方网站:www.honda.com.cn

本田中国新浪官方微博:@本田中国

本田中国微信公众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Honda向湖北省红十字会捐赠1000万元-图1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