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重磅回馈北京新能源车主 奏响新能源引领者华章

玉树琼枝,瑞雪丰年。1月18日,“感恩京城10万新能源车主 比亚迪新能源第二届鸟巢欢乐冰雪季”,在国家体育场(鸟巢)盛大举行。

比亚迪重磅回馈北京新能源车主 奏响新能源引领者华章-图1

比亚迪重磅回馈北京新能源车主 奏响新能源引领者华章-图2

近三千多名京城以及河北比亚迪新能源车主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属于e家人的年度时刻。活动现场,比亚迪汽车总经理助理 叶庭文先生,向全体京城及河北比亚迪新能源车主发布了“超享来电计划”这一重磅福利。
500万元重磅福利席卷京城 超享来电计划回馈帝都e家人
    开启新春第一Pa,超享来电限时送!“超享来电计划”是比亚迪新能源2020年面向北京市场定制的首个重磅车主福利计划,将为北京地区的新能源指标用户提供价值超过500万元的充电能量包。凡北京地区新能源指标用户,在2020年2月1日-3月31日购买比亚迪任意一款纯电动汽车并完成提车,将获赠最高2000度电的“超享来电能量包”,在全国范围内使用任意国家电网充电桩,均可享受免费充电服务。

比亚迪重磅回馈北京新能源车主 奏响新能源引领者华章-图3

比亚迪重磅回馈北京新能源车主 奏响新能源引领者华章-图4

2019年,比亚迪新能源车型销量近22万。其中纯电动车型同比增长42.5%,率先成为第一个新能源产销量突破73万台的汽车企业,连续六年蝉联新能源全国销冠。在2019年的北京市场,比亚迪纯电车型销量突破2万,再夺帝都年度纯电销冠。目前,比亚迪北京新能源车主人数已达10万,京津冀地区新能源车主数量突破15万。辉煌成绩的背后,离不开每一位e家人对比亚迪的信任与支持。因此,“超享来电计划”应势而生,以初心之名回馈比亚迪新能源车主,并邀请更多北京市民加入其中。

比亚迪重磅回馈北京新能源车主 奏响新能源引领者华章-图5

比亚迪重磅回馈北京新能源车主 奏响新能源引领者华章-图6

500万元充电费用,300万度充电福利,巨大量级数字的背后,不仅仅代表感恩与福利,更是对北京乃至全国生态环境的馈赠。基于300万度电力的基础,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可以有效减少近480万kg二氧化碳的排放。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感,向更多人群输出绿色、环保的价值观,比亚迪新能源正亲身践行“向新而行”的品牌理念,携手e家人共创绿色未来。
年终好礼享不停 京津冀e家人共赢2020
    领导致辞过后,鸟巢幻化成为了狂欢海洋,近三千名北京地区e家人共同体验冰上世界的无穷魅力。在“全擎撞击”、“精准一击”等游戏项目区域附近,体验者络绎不绝,沉浸在速度与激情的游戏享受中。

比亚迪重磅回馈北京新能源车主 奏响新能源引领者华章-图7

比亚迪新能源还在活动流程中穿插了多次抽奖,华为Mate 30 5G版、GoPro运动相机、智能机器人、智能手环等应有尽有。幸运的中奖者不断产生,欢声笑语使鸟巢在冬日的夜色中格外艳丽,造就了新年时刻最美的e家人嘉年华。

比亚迪重磅回馈北京新能源车主 奏响新能源引领者华章-图8

积极布局行业生态 比亚迪新能源揭开崭新篇章
    2019年,比亚迪推出“王朝系列服务升级”计划,针对新老用户开展了一系列贴近生活的价值附加服务。此外,随着王朝系列的不断升级迭代和e系列的新鲜血液加入,更为强大、丰富、细分化的产品矩阵日臻完美。

比亚迪重磅回馈北京新能源车主 奏响新能源引领者华章-图9

    用户是品牌的基石,比亚迪深谙此道,并坚持与全球73万比亚迪新能源车主携手共进。2020年,比亚迪新能源正迎来全新的客户服务纪元,将持续在渠道深化下沉、服务体系升级与服务提升等多个领域拓展进化,为全国用户提供增换购全生命周期服务。

比亚迪重磅回馈北京新能源车主 奏响新能源引领者华章-图10

回望过去,告别旧成绩。展望未来,迎接新篇章。比亚迪新能源的全新征程,正在拉开帷幕。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