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新理念,"威马直购"轻入简出

2020年1月16日,威马汽车发布“威马直购”新零售模式。用户仅需支付9.49万元,就能以“半价”拥有综合补贴后售价18.98万元的威马EX6 Plus 400。

购车新理念,

还有几天就到2020年的春节了,很多人都会计划去买辆车,然后风风光光的回家。可是,随着近几年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崛起,消费者在买车的过程中经常面临两难的选择。

一是如果选择传统燃油汽车,尽管能实现低首付,但是购车税费以及后期的使用、保养成本却是一笔不小的开销,是真的买车容易养车难;

二是选择国家大力推行的新能源汽车,但是其售价普遍较高,并且充电和保值都得不到保障。

作为造车新势力的领军者,威马汽车奉行一切以用户为中心的原则,在业内率先推出“硬件+服务”的“威马直购”新零售模式,以“半价提车、出行合约套餐、保值回购”的创新形式,为用户在购车、使用、置换、保值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价值保障。 

购车新理念,

“让用户用得起、用得爽”的威马,无疑将是2020年中国车市最大的看点。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