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亲访友太折腾?你需要一台福特领界

春节在中国人心目中的地位,在任何传统节日中绝对排在第一位。除了一家团圆辞旧迎新之外,走亲访友也是春节期间的一大传统。和以往不同的是,随着汽车的普及,如今的访亲拜年已经变得越来越方便,哪怕携带的礼品再多,要探访的亲友再远,只要有一台合适的汽车,一切都能轻松搞定。而在空间、舒适性方面都有良好表现的车型则非SUV莫属。今天就向大家推荐一台能够出色完成走亲访友、家庭出行任务的SUV,福特领界酷潮科技版。

走亲访友太折腾?你需要一台福特领界-图1

作为一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紧凑型SUV,福特领界还融入了更多本土化的元素设计,多边形进气格栅搭配蜂窝式中网非常的时尚大气,特别是在圆润的折角处理,前脸由质感高级的镀铬装饰环绕,加上隐藏式D柱的设计,同时结合两侧LED大灯造型,整体看起来非常犀利,同时也让整台车看起来更加年轻动感。车身侧面采用的则是平行式双线条设计,营造出的俯冲感,极具运动气息。尾部上中下三层非常明显,底部采用镀银装饰和双出排气,呼应前脸。从整体上看,福特领界的设计更加年轻化,更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

走亲访友太折腾?你需要一台福特领界-图2

一款好车,光有设计和空间还远远不够,还必须足够安全和智能。福特领界酷潮科技版除了在价格上相比逍客、现代ix35、指南者有优势之外,在配置上还标配了 LDW 车道偏离预警系统、360 度全景影像可视系统、APA 主动泊车辅助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 、胎压监测系统(带温度监测)等配置,都进一步强化了领界的安全性能。

更值得一提的是,福特领界酷潮科技版搭载的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在同价位的车型中驾驶辅助系统和多媒体两方面表现最为突出的。如在道路狭窄或路况复杂的情况下,这些辅助系统都可以及时显示提醒我们注意避让,让我们从容应对。

走亲访友太折腾?你需要一台福特领界-图3

科技的发展,不但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美好便利,同时也在每个人之间架起了桥梁。春节期间,福特领界酷潮科技版愿化身为穿梭在亲朋好友之间的信使,将美好的祝愿传达到所有人的心中。春节将至,如今已是入手领界酷潮科技版的最佳时机——出行基金、贷款贴息、保险补贴、至高尊享15000元新春礼遇,同时3年6次免费基础保养大礼包仍会随车赠送。如果你正好在苦苦寻找一台靠谱的代步工具,那么福特领界酷潮科技版你绝不可错过!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