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南昌新春汽车博览会2月15日隆重开幕

 辞旧迎新,新春伊始,购车正当时!2020南昌新春汽车博览会即将于2月15-16日在南昌市八一体育场内盛大开幕。它给热爱汽车的市民带来的的不仅是新车文化及优惠价格的期待,还有对于南昌2020车市发展走向的预示。作为新春汽车行业盛宴,今年的南昌新春汽车博览会引入了大量互联网的元素、理念和模式。同时近60家国内外知名汽车厂商大力投入,全方位的媒体报道,多维度的异业展示以及高质量的现场配套服务将进一步提升本届汽博会在省内的影响力和知名度。现场购车超值震撼低价,新春钜惠,多重豪礼送不停,所有要买车的朋友们千万别错过哦!

2020南昌新春汽车博览会2月15日隆重开幕-图1

此次新春汽车博览会以“专业展、品牌多、车型齐、价超低”为宗旨,为南昌及周边市民提供更实惠、更优质的一站式购车服务,让到场消费者享受到实实在在的购车满意价!

车展期间,不仅有精美的签到礼品、震撼的特价现车、低至0费率的金融分期,还有多重购车豪礼(订车即送7880元大礼包,现场抽奖100%中奖),更有全体参展商低价承诺:若车展购车价高于同期市场价可双倍退差价!

2020南昌新春汽车博览会2月15日隆重开幕-图2

为了让您了解本次新春汽车博览会有哪些不同精彩呈现,以下我们逐一介绍:

一、厂商参展,百余款热门车型,劲爆低价超乎想象

组委会为了给南昌及周边地市车友带来更多的热销车型满足不同的购车需求,将邀请奔驰、宝马、奥迪、雷克萨斯、沃尔沃、凯迪拉克、大众、现代、别克、雪铁龙、本田、丰田、红旗、吉利、等数60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厂商携旗下热门车型隆重参展。届时各参展商将推出众多精彩的现场活动及更具吸引力的优惠政策,同时奖品赠送也毫不手软,连续两日,优惠大促,花样百出,看车买车的朋友们,来车展现场,总有一款靓车让你钟情!看中了别犹豫赶紧签合同带回家!  

2020南昌新春汽车博览会2月15日隆重开幕-图3

二、豪车靓摸助阵现场,火辣表演惊喜连连

本次车展组委会为广大车友全城搜索靓丽车模,青春可爱的萌妹纸?性感成熟的御姐范儿?温婉柔情的淑女范儿?高贵冷艳的女神范?更多精彩演绎来车展现场一饱眼福!

2020南昌新春汽车博览会2月15日隆重开幕-图4

除此之外,还有一大波豪礼等你带回家!

三、 千元豪华家电 多重好礼享不停 ,订车即送7880元大礼包 

本次车展为现场购车网友准备了精彩的抽奖活动,活动奖品丰富多样,现场签到有礼,订车客户即送7880元新车豪华大礼包!还有机会抽取液晶电视、儿童座椅、电烤箱、车载冰箱、户外帐篷、吸尘器等精美好礼,100%中奖!

2020南昌新春汽车博览会2月15日隆重开幕-图5

四、20000份车展门票免费送,数量有限,先抢先得

1.为了回馈广大市民对本次2020南昌新春汽车博览会的关注,组委会针对在线报名网友送出20000份"家庭套票",每天限量接受800个领票名额,领完即止!在官方报名窗口提交信息即可申请,享受一人报名,全家观展。现在不抢,晚了可就要购票观展了(车展凭票入场,门票售价:20元/张)! 

2020南昌新春汽车博览会2月15日隆重开幕-图6

购车用劵,再减一千。在网上报名即可领取一张价值1000元的新车抵   现券,现场凭新车抵现券购买新车可直接在最低价购车后减免购车款1000元(每个车型限用一张,现场不参加此代金券活动品牌除外)。 

五、 车展现场签到 得精美伴手礼

网上报名成功的观众 ,请关注“卡盟网”公众号点击“我的门票”领取门票兑换券,2月15-16日至南昌八一体育场售票处凭此兑换券领取门票免费入场,另外现场扫码签到后可获得精美伴手礼一份。车展不仅有惊喜的特价现车、低至0费率的金融分期,还有订车大礼包、整点抽奖豪礼送不停!

 2020南昌新春汽车博览会2月15日隆重开幕1416.png.jpg

附:交通TIPS

乘坐公交指南

乘车路线:28路 省图书馆站;

2路/3路/4路/6路快班/13路/16路/208路 体育公园公交站;

5路/6路/6路快班/10路/13路/202路/208路 体育公园北站;

地铁—1号线 师大南路站2口(步行1.2公里)

自驾导航:导驾车的朋友请直接导航至“南昌市八一体育场”即可到达

展会信息:

展会名称:2020南昌新春汽车博览会

开展时间:2020年2月15日-16日(9:00—17:30)

展会地点:南昌八一体育场(洪都北大道489号、南京东路交界处)

报名热线:0791—87876488、87876499(工作日:9:00-18:00)

在线报名,免费抢劵: https://m.car365.org/st/nanchang/m1.html?sc=cz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