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买车就选好开不贵的福特领界酷潮科技版!

中国人大都喜欢在新年来临之前置办一些大物件,比如说房子车子。新年买车,选一款让自己有面子的车,毕竟在外面辛苦打拼,不就是为了衣锦还乡。在这个赚钱不易的时代,把钱花在刀刃上才是真理。福特领界最近出的酷潮科技版,好开又不贵,新年买车可以考虑一下!

新年买车就选好开不贵的福特领界酷潮科技版!-图1

配置一直是合资品牌被受诟病的一点,福特领界在配置上一点也不含糊。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带温度感应的胎压监测,可开启全景天窗,福特派智能车机系统等前卫科技配置。在顶配车型上酷潮科技版,更是加入了360度全景影像可视系统,自动泊车,无线充电,飞鱼智行车机系统等配置,科技感十足。

新年买车就选好开不贵的福特领界酷潮科技版!-图2

随着智能互联时代的到来,智能车机成为消费者购车的重要参考标准。依托科大讯飞打造的飞鱼智行信息交互系统,能够识别多达6种带有方言口音,并且支持模糊查询,开车时只需要简单说指令即可完成车窗、空调、多媒体等众多设备的调节,在旅途中,多动嘴少动手,不仅极具乐趣,而且不易分神,保障行车安全。

新年买车就选好开不贵的福特领界酷潮科技版!-图3

专为车主打造的福特派,不仅可以实时查看车辆的信息,提前预约保养等,而且支持手机远程控制。通过福特派APP连接车辆,在手机端就能远程操控车辆,远程启动车辆、解锁/上锁车门、提前开启空调、提前开启座椅加热/通风等。尤其是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提前启动车辆,来一次预热,上车就是最舒适的温度,绝对是一大贴心神器,实用指数绝对是一百分!

在主动安全这一块,福特领界酷潮科技版引入福特最新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集成了ACC 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BLIS® 盲区监测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多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达到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标准,其中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可以做到在各种路况下的自动跟车,不管是高速还是城市路况都能轻松掌控。在被动安全这一块,福特领界采用了同级别SUV中少有的1500MPa硼钢加持可使其车身有效分散和吸收事故中产生的碰撞能量,最大限度的减少乘员舱的变形程度,从而确保车内乘员的安全。

新年买车就选好开不贵的福特领界酷潮科技版!-图4

除了配置和安全,福特领界酷潮科技版最大的亮点就是动力。领界酷潮科技版引入了最新的48V轻混系统,作为目前市面上最前沿的轻混搭配,48V轻混系统相比12V系统来说,带来的驾驶感受更好,而且大大提升了燃油经济性。福特领界1.5T Ecoboost® 米勒循环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5KW,最大扭矩225N.m,通过进排气结构的变化,能够做到将每一滴燃油充分利用,经过半年的市场验证,能够很好的满足日常家用,百公里油耗仅为6.7L。加入48V轻混系统后,百公里油耗仅为6.3L。

新年买车就选好开不贵的福特领界酷潮科技版!-图5

好车的标准应该是好开不贵。福特领界酷潮科技版,作为市面上性价比最高的轻混系统,完美的兼顾了动力和油耗,新年买车不妨考虑一下福特领界酷潮科技版!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