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没来得及买的福特领界 春节可以安排上了

2019已经结束,新春佳节即将来临。每年的年初或年末都是一个购车的热门季,一来经销商的节日福利,优惠幅度往往极大,二来消费者都想要抢在春节前把购车的事情定下来,好过年开回家。在汽车产品日趋同质化的今天,消费者难免会出现“审美疲劳”。但是令人惊喜的是以商用车见长的江铃福特在2019年年初创新推出了一款家用SUV福特领界,领界靠着高颜值高配置低油耗,在原本被众车企称为“寒冬”的汽车市场闯出了一番天地。

2019年没来得及买的福特领界 春节可以安排上了-图1

家用SUV之所以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是因为它们一般都有着不错的空间表现与离地间隙,不仅能满足日常的家用需求,在面对一些复杂路况时,也能轻松应对。福特领界最大的亮点之一在于其舒适的驾乘体验。长宽高分别为4580*1936*1674mm,轴距长达2716mm的福特领界,良好的继承了其作为美系车在宽体设计上的优势,以及越级长轴距的应用,充分保障了全员乘坐的舒适宽敞空间。同时,福特领界也丝毫不掩饰对后备箱空间的慷慨,塞进4个超大尺寸行李箱之后,依然还有足够的空间放置小件物品。两方面的兼顾,为与家人、朋友相伴的出游提供了更为灵活、宽敞的乘坐与行李、食材携带空间。

2019年没来得及买的福特领界 春节可以安排上了-图2

从智能配置上,福特领界搭载的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拥有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BLIS® 盲区监测系统、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APA主动泊车辅助系统等主流功能,对提升驾驶安全与便捷化方面都十分有利。其次领界在智能互联方面搭载飞鱼智行信息娱乐交互系统,采用业界领先的语音解决方案,能够准确、快速识别大部分地区带口音的普通话语音控制,并准确执行指令,如开窗、开音乐、导航等,具有很好的模糊识别能力和更深层次的理解能力,带给驾乘者超强的交互体验。

2019年没来得及买的福特领界 春节可以安排上了-图3

在人们的固有印象中,SUV往往都是个“油老虎”。而也正是因为这错误的思想,让很多喜欢SUV车型的朋友们望而却步。事实上,如今很多SUV车型的油耗表现丝毫不输给一些小轿车,福特领界以及不久前升级上市的领界酷潮科技版就把燃油经济性发挥到了极致。

福特领界全系标配兼顾性能和经济性的1.5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40马力。同时,福特领界酷潮科技版还配备了领先同级的48V轻混技术,能轻松实现“更快加速、更低油耗、更稳启停”。既能在车辆起步、加油、超车之际,为车辆提供高效而平稳的动力输出,较常规12V动力车型48V酷潮科技版还可优化多达10%-15%的油耗。

2019年没来得及买的福特领界 春节可以安排上了-图4

综上,大家可能已经感受到了福特领界作为一辆紧凑型家用SUV的诚意,外观动感十足,内饰科技感满满,还有着出色的三大件表现,动力足油耗低,这些都为其在紧凑型家用SUV市场带来了不容小觑的竞争力。不仅如此,新的一年福特领界还为大家送上了新春豪礼。现在购买福特领界,可享10000元金融贴息,更可1元享1200元保险补贴,还有2000元全系置换补贴以及免费享3年6次免费基础保养,多样新春福利,都属于你!

2019年没来得及买的福特领界 春节可以安排上了-图5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