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享新春 哈弗相伴年终钜惠来袭

哈弗品牌在春节到来之际,特推出“惠享新春 哈弗相伴 综合钜惠至高3万元 哈弗M6价享6.6万元起”系列钜惠促销活动,激发市场消费潜力,掀起春节假期购车的序幕。龙岗时兴哈弗专营店祝大家鼠年大吉大利。

惠享新春 哈弗相伴年终钜惠来袭-图1

2019年,长城汽车全球发展、稳健前行。哈弗、WEY、欧拉以及长城皮卡分别取得769,454辆、100,043辆、38,865辆和148,830辆的成绩。其中,哈弗连续第10次夺得中国SUV市场年度销量冠军;WEY成为首个达成30万辆的中国豪华品牌;欧拉品牌主力热销车型欧拉R1,实现在新能源A00级细分市场销量增速第一;长城皮卡连续22年保持销量第一。

惠享新春 哈弗相伴年终钜惠来袭-图2

在这优越的销量成绩是哈弗众多的信任以及给力的优惠力度所带来的效果,作为哈弗旗下销量主力,在不断提升创新品质同时,哈弗H6更以其满心诚意为用户带来年度钜惠惊喜。相对2020款哈弗F7以及智能轿跑SUV哈弗F7X也在本次活动中给出十分诱人的优惠力度力度。

惠享新春 哈弗相伴年终钜惠来袭-图3

惠享新春 哈弗相伴年终钜惠来袭-图4

经销商:深圳市龙岗区时兴哈弗专营店

咨询电话:0755-28697266/28697366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吉祥南路16号

(地铁三号线吉祥地铁站A出口)

深圳市龙岗区时兴实业有限公司  
深圳市龙岗区时兴实业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城][哈弗汽车]
电话:28697468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中心城吉祥南路16号(即地铁3号线吉祥站A出口四海家具后面200米处
优惠促销 长城哈弗M4上市 M4深圳预定5000元订金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