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时空穿梭之旅 和吉利ICON遇见2020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寂寞不只有星夜,还有仰望天空的人

和吉利ICON一起来一场跨时空穿越

和梵高来一次近距离互动的体验

伴着极光走进星夜的画里

将自己化身为浩瀚星空里的宇航员

融进画里,一起去探索梵高的无际想象

一场时空穿梭之旅 和吉利ICON遇见2020-图1

1月17日,我们相约“遇见2020吉利ICON SHOW TIME时空穿梭之旅”,在历史和未来之间的相遇,在经典和未来之间的对话,感受传统与艺术的碰撞融合,在西安曲江艺术博物馆开启一场沉浸式的感官体验。 

一场时空穿梭之旅 和吉利ICON遇见2020-图2

在梵高的画中,那些像海浪及火焰一样翻腾起伏的图像,充满着后现代的艺术特性。油画《星空》便是他的代表作之一,浓郁的有力的颜料勾勒出极强的表现力,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某种意义来讲,ICON与梵高的画在某些领域作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初看ICON,便深深被其吸引,对于了解吉利的朋友来说,ICON并不陌生,只是之前这还仅仅是一款概念车。而一年后的今天,未来已提前到来。 

一场时空穿梭之旅 和吉利ICON遇见2020-图3

正如ICON的名字一样,在设计上,吉利ICON保留了大量的概念车的设计元素,硬朗的线条勾勒出浓厚的科幻感,让所有人眼前一亮。无疑,这也拉开了吉利新的设计语言和体系,开启了一个新的时代。ICON从某种意义来讲,它代表着吉利整个造型设计、整体的产品开发体系已经进入一个新阶段,成为吉利飞速发展的ICON。

一场时空穿梭之旅 和吉利ICON遇见2020-图4

好的产品,必定有着一个好底子,吉利ICON基于号称“天生好底子”的BMA基础模块化架构研发而成,天生就是这么自信。历时4年的自主研发和设计,吉利BMA基础模块化架构正式推出,这是继CMA架构后的又一全新架构。吉利BMA架构作为中国品牌掌握模块化架构研发核心技术的车企之一,将成为吉利发展进程中的一座重要里程碑。吉利BMA架构的极致空间利用率、灵活的动力总成匹配、先进的技术设计以及标准化、信息化的突出优势,诸多加成使得吉利ICON更加值得我们期待。

一场时空穿梭之旅 和吉利ICON遇见2020-图5

吉利ICON作为吉利集全球资源打造的全球战略车型,极具未来科技感的设计,领先同级至少一代的硬实力,以及一身黑科技加持,使之真正成为一款重新指明了未来科技SUV新方向的产品。”

一场时空穿梭之旅 和吉利ICON遇见2020-图6

和吉利ICON来一场穿越时空的美学体验,一次匠心与未来科技的邂逅,感受光影流转下时光里的花样年华,踏上追寻之路,共赴一场奇幻的时光穿梭之旅。在穿梭之路上,一场开始浪漫的艺术穿越之旅,通过沉浸式互动体验,置身其中定将带来一次心灵的震撼。

一场时空穿梭之旅 和吉利ICON遇见2020-图7

1月17日,我在“遇见2020吉利ICON SHOW TIME时空穿梭之旅“西安站现场等你,不见不散。

一场时空穿梭之旅 和吉利ICON遇见2020-图8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H5小游戏“吉利ICON城市未来漫游之旅”游戏界面闯关赢好礼,海量惊喜,等你发现!

奖品设置:

第一名:拍立得富士mini7c

第二名、第三名:小米AI音箱

第四名、第五名、第六名:漫步者W880BT蓝牙耳机

一场时空穿梭之旅 和吉利ICON遇见2020-图9

追寻2020,用梵高的油画诉说着科技的魅力,唤醒了时光里的艺术温度。如果你也想和吉利ICON来一场穿越之旅,那就赶紧加入ICON穿越之旅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9L
网友评分: 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