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五十铃D-MAX 1.9T国六蓝“芯”惠州上市!

柴油动力新标杆,江西五十铃D-MAX 1.9T国六蓝“芯”惠州上市!

特斯拉皮卡成为了最近国际皮卡市场的热词,而在国六时代“进京赶考”的考验下,国内高端柴油合资皮卡引领者江西五十铃D-MAX,凭借“五大技术革新、9项发动机黑科技”成为了国内皮卡市场的最大焦点。 随着国六排放标准在我国多省区的落地实施,主流皮卡企业加快推出国六产品的节奏。1月04日,随着国六D-MAX焕芯上市,江西五十铃的三款皮卡产品全面“进化”,遥遥领先行业,成为国内皮卡市场集齐“高端”、“合资”、“柴油”、“国六”等关键字的唯一品牌,而涵盖经济、中端、高端的国六产品谱系,将进一步提升江西五十铃品牌在国六时代的影响力。

江西五十铃D-MAX 1.9T国六蓝“芯”惠州上市!-图1

产品决定领先、技术引领未来

作为享誉全球的“柴油世家”,五十铃在柴油机领域造诣颇深,D-MAX国六车型焕芯上市搭载的1.9T RZ4E劲蓝动力就是柴油机领域的佼佼者。这款动力具有很多的“黑科技”以及为国六阶段配套的多种专利技术,是五十铃全球目前最先进的柴油发动机,轻量化,小排量,大功率是它的代名词,具有省油,耐久,静音等特点。

江西五十铃D-MAX 1.9T国六蓝“芯”惠州上市!-图2

事实上,RZ4E1.9T劲蓝动力柴油发动机早在两年前便搭载到了科考级SUV—mu-X牧游侠身上,历经市场考验并在越野拉力赛事以及科考路程上得到充分验证,性能实力十分出众。如今,技术升级后的1.9T RZ4E国六动力武装到D-MAX身上,在轻量化、环保性的趋势下,D-MAX搭载的1.9T Hi-Power劲蓝动力,可以提供高达120kW的最大功率,与3.0T的4JJ1发动机接近,360N•m的扭矩也在行业内领先,而且在发动机转速1500转到3700转的区间时,发动机扭矩仍能保持在平均300N•m以上。

江西五十铃D-MAX 1.9T国六蓝“芯”惠州上市!-图3

在技术实力上,1.9T Hi-Power劲蓝动力拥有9项柴油技术黑科技:BOSCH高压共轨+EGR废气再循环+VGS水冷式可变截面涡轮增压+HVLA液压气门间隙调整器等多项先进技术,实现动力性与燃油经济性双向提升;活塞顶部回旋曲线式设计+耐久性正时链条设计配合缸内高温淬火+类金刚石喷涂活塞两大工艺,有效提高整车排放水平及发动机耐久性,可以实现50万公里无磨损,进而达到终身免维护。在NVH方面,采用后置正时齿轮设计,使用链条驱动,能有效减少发动机给驾驶舱带来的振动和噪音,同时发动机缸体方针及噪音外泄设计实现完美抗噪,静享启程。1.9T D-MAX以领先黑科技,重塑柴油技术新高度!

五大技术革新加持,成就别样皮卡生活

江西五十铃国六1.9T D-MAX车型拥五大技术革新领创上市,独霸柴油合资市场,除1.9T动力革新外:

时尚型动外观革新:全新ISUZU家族式前脸,融入全新升级的LED大灯,辅以17寸动感轮毂,让细腻与强悍融为一体;

极静乘感体验革新: 国六1.9T D-MAX车型采用后置正时齿轮设计,使用链条驱动,能有效减少发动机给驾驶舱带来的振动和噪音,同时发动机缸体方针及噪音外泄设计实现完美抗噪,打造乘用车级别的静谧座舱;

豪华尊享内饰革新:运用高端材质,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座椅配备主驾电动6向、副驾电动四向调节,全新液晶彩色仪表,加上8寸彩色大屏,并内置Carlife&Carplay车机互联系统,让旅程极尽舒心,尽情追求自由的肆意人生;

全方位安全守护革新:全系标配双安全气囊、ABS+EBD+ESC,固守安全之道,并有定速巡航系统、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配置的保驾护航,让驾驶者探索未知的世界,特别升级360度环视影像,形成全方位安全守护。

江西五十铃D-MAX 1.9T国六蓝“芯”惠州上市!-图4

国六D-MAX 1.9T车型匹配日本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进行了针对性升级调校,行驶中换挡和加速更加细腻平顺。在动力、智能、外观、安全、静音、驾享几个维度给予消费者更好的体验!

国六升级不加价,全系14.48万起

国六1.9T D-MAX此次共计推出六款车型,涵盖两驱四驱,包含自动挡和手动挡,产品系列极为丰富。

江西五十铃国六1.9T D-MAX价格表

江西五十铃D-MAX 1.9T国六蓝“芯”惠州上市!-图5

基于五十铃1.9T柴油动力的先进实力与雄厚的技术储备,D-MAX排放升级不加价,国六版车型价格14.48万元起售,让更多皮卡用户受益!江西五十铃D-MAX作为国内高端皮卡市场的金字招牌,将继续引领高端皮卡生活,在销量上继续勇夺高地,高速增长。用产品、销量、口碑为江西五十铃年度完美收官形成强大助力,上交完美的答卷!

经销商:惠州惠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惠州市惠城区河南岸江南汽车大市场24-2号

销售热线:0752-2368116

责声明网上车市的信息内容由本地经销商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