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宝骏RS-3售价7.18万起

【网上车市 南昌站】近日,小编从江西宝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店内宝骏RS-3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可优惠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新宝骏RS-3行情表
车型(南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手动24小时在线精英型2020款 7.18 7.18 0.00 店内上牌 | 店内置换 店内上保险 | 店内贷款 本地户口 | 有居住证
1.5L手动24小时在线豪华型2020款 7.98 7.98 0.00 店内上牌 | 店内置换 店内上保险 | 店内贷款 本地户口 | 有居住证
1.5L CVT24小时在线精英型2020款 8.18 8.18 0.00 店内上牌 | 店内置换 店内上保险 | 店内贷款 本地户口 | 有居住证
1.5L CVT 24小时在线豪华型2020款 8.98 8.98 0.00 店内上牌 | 店内置换 店内上保险 | 店内贷款 本地户口 | 有居住证
制表:南昌车市 nc.cheshi.com

查看更多新宝骏RS-3降价信息>>

上汽通用五菱  1.5L 正前

外观方面:新宝骏RS-3依旧采用了“星际几何”的家族式外观设计,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点阵式星辉,采用双拼色车身,三段式腰线和悬浮式车顶。车身尾部,新宝骏RS-3采用了分体式尾灯设计,与前脸相呼应,上方的横条式灯带则与中间的字母LOGO连为一体,营造出“贯穿式”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宝骏RS-3长宽高分别为4300/1750/1600(1615)mm,轴距2550mm。

上汽通用五菱  1.5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新宝骏RS-3的内饰采用的是对称式布局,平直线条应用的比较多,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分割上下区域增加层次感。中控台还加入了软性材质覆盖,花纹的采用充满时尚气息。新宝骏RS-3方向盘是比较有运动感的平底式设计,中央用“BAOJUN”字母替换掉了LOGO,整体显得比较有质感。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可控制多媒体、定速巡航等功能。

上汽通用五菱  1.5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宝骏RS-3搭载的为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峰值扭矩147N·m,传动系统将匹配CVT变速箱和手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