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车销量再现黑马,大众进口途锐拿下月度殿军!

豪车销量再现黑马,大众进口途锐拿下月度殿军!

豪华中大型SUV市场是聚集众多明星车型的细分市场。根据11月份的终端销售数据,宝马X5无疑再次夺冠。卡宴和梅赛德斯-奔驰分别获得第二和第三名。唯一遗憾的是奥迪Q7掉进了神坛,没有机会进入前五名。然而,一匹黑马冲进了每个人的眼睛。它是途锐,以2268辆的月度销量荣获第四名。大众进口途锐能做这期的黑马夺得月度销量第四名也是实至名归。

豪车销量再现黑马,大众进口途锐拿下月度殿军!-图1

如果说X5、gle、卡宴等车型都代表着高调的宣传,而且它们停在很远的地方也能吸引人们的注意力,那么途锐给人的感觉就是低调,并且拥有出色的实力。它也是最低调的力量群体。因为面对如此优秀的同级竞争产品,途锐的销量还是非常可观的。虽然这一销售业绩离不开终端10万元以上的优惠力度,但不能否认途锐强大的产品力。毕竟,它是与卡宴在同一平台上生产的车型。怎么理解呢?

豪车销量再现黑马,大众进口途锐拿下月度殿军!-图2

首先要讨论的是这个模型的外观。大众途锐的外观看上去相当大气,整体线条非常流畅。虽然从前脸上看,该车的外观并不豪华,但它采用的大众家族的全新面孔却非常抢眼。而且它的照明配置也相当出色。前照灯总成上不仅配备了所有的标准LED光源,还配备了流动式转向信号灯。整体风格在大气中更加时尚。

豪车销量再现黑马,大众进口途锐拿下月度殿军!-图3

新大众途锐的侧面与普通版车型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差距。腰围看起来很细。全黑霸气造型的轮毂设计,让新大众途锐与普通版车型拉开了差距。而且连行李架的车顶部分都是黑色的,突出了车的运动感。

其次是空间性能和内部配置,途锐的长宽高分别为4878x1984x1686mm,轴距为2904mm,比X5和gle都要小,这也是其低调的原因之一。因为途锐不像其他攻击高端市场的普通品牌,它夸大了规模,以显示自己的非凡。

豪车销量再现黑马,大众进口途锐拿下月度殿军!-图4

然后看看尾部。它给你一种霸气的感觉。由于其霸气的基调,尾部的设计并不复杂。两个方形排气口用作装饰,为车尾增添一些运动风格。加上全led尾灯,完美诠释了什么叫低调奢华。

豪车销量再现黑马,大众进口途锐拿下月度殿军!-图5

室内装饰也没有让人失望。大量采用皮革和金属装饰条包裹材料,营造豪华、时尚、大气的室内氛围。15.3英寸的中控屏和12.3英寸的仪表盘采用一体式设计,给他们带来了科技感。传统的按键大多取消,全部由触摸屏控制,操作非常方便。此外,配置也相当丰富,如倒车侧警示、全速自适应巡航、驾驶模式切换、自动泊车、智能语音、30色氛围灯、车联网等功能一应俱全,非常周到实用。

豪车销量再现黑马,大众进口途锐拿下月度殿军!-图6

最后一部分是动力部分。途锐提供2.0T和3.0T V6动力系统选项。前者经济,后者丰富。在3.0T版本中,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450nm,最大马力为34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Baili加速度仅为5.9s,在参数方面,TouUI的道路性能优异,但还配备了一系列顶级配置,如四轮驱动系统,可变软硬悬架、空气悬架和汤姆逊差速器为标配,因此其越野能力不容小觑。

豪车销量再现黑马,大众进口途锐拿下月度殿军!-图7

途锐精致的外观、丰富的配置和强劲的动力是途锐进入豪华SUV领域的关键,也是途锐用X5和gle车型拉手的根本原因。即使仅机械质量,途锐也比上述两款车型要好。毕竟,X5和gle的中央差速机构是多片式离合器,而途锐的是托森中央差速锁,它的汤姆逊。耐久性和平衡性有很大差距,综合性能不言而喻,所以用最低调的力量来形容途锐是最合适的。

豪车销量再现黑马,大众进口途锐拿下月度殿军!-图8

惠州德意大众进口汽车

恭候您的莅临尊享热线:0752-5808999

豪车销量再现黑马,大众进口途锐拿下月度殿军!-图9

责声明网上车市的信息内容由本地经销商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