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GL8 Avenir,2.0T+6AT

虽然别克旗下的君越、昂科威等车型,在国内车市表现平平,但是旗下的别克gl8在MPV市场的销量,连大众都羡慕。该车在去年狂甩13.4万台,MPV市场领头羊的位置非它莫属。为了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别克又亮相了GL8升级版车型Avenir,该车诠释出GL8的另外一种高级感,来一起看看。

别克GL8 Avenir,2.0T+6AT-图1

外观方面,为了跟GL8区别开来,该车采用尺寸更大的通风口,内部填充上黑色的饰板,搭配它飞翼式车标后,车头不仅辨识度提升了,而且还有着更加磅礴大气的个性散发出来。在车头下部分塑造上,该车采用偏向运动的风格打造,让这款商务车显得年轻不少。

别克GL8 Avenir,2.0T+6AT-图2

对于大家关心的尺寸部分,别克GL8 Avenir的空间基本与GL8一致。在车身塑造上,车身依然看起来很伟岸,配合上凸起圆润的线条后,车身散发出的力量感更加充足。

别克GL8 Avenir,2.0T+6AT-图3

要说最有看点的,个人觉得就是该车的内饰了,因为该车除了会采用4座布局外,还有6座车型,车友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来选择。关键是每一个座椅都是独立设计,填充上厚实的海绵,覆盖上皮革材料,乘坐舒适。

别克GL8 Avenir,2.0T+6AT-图4

动力部分,该车将搭载2.0T+6AT,从动力上来说,升级最明显的就是变速箱了,传动效率的提高为该车带来更快的起步速度。综合来说:别克GL8 Avenir这款车的确不错,该车从内到外都散发着高端MPV的豪华气息。

网友还看了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0.42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