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丰田穿越者中东版有没有现车?优惠18万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丰田穿越者中东版有没有现车?优惠18万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丰田经销商获悉,店内新款丰田穿越者综合优惠18万元。丰田穿越者是一款在国内市场少见的经典越野车型,实惠的定价却有着相当强的综合实力,是一款兼顾家用和越野的多功能车型。(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丰田专营店:17791881192

西安丰田穿越者中东版有没有现车?优惠18万-图1

穿越者是丰田旗下的一款强悍越野车,拥有传奇车型海拉克斯底盘的它,能应付绝大多数的路况,在中东市场上颇受欢迎。非承载式车身、前双叉臂、后多连杆整体桥悬架、四驱系统,还有丰田经典的2.7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一系列元素组成了穿越者的强悍越野实力。

西安丰田穿越者中东版有没有现车?优惠18万-图2

但是穿越者还有居家的一面,进入车厢内部我们就可以看到穿越者不同于传统的丰田越野系列,柔和的线条设计与舒适的材料布置展现着丰田穿越者除了硬朗之外的另一个形象。这样的多元化设计才是现在市场上所需要的,硬派实力和温柔内在兼具,能受到家庭里每一个成员的欢迎。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丰田专营店:17791881192

西安丰田穿越者中东版有没有现车?优惠18万-图3

穿越者配备了17寸铝合金轮毂、七座、定速巡航、车顶行李架、镀铬雾灯、倒车雷达、织物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分时四驱、鲨鱼鳍天线、底挂备胎、保险杆车身同色、镀铬前进气格栅、镀铬门把手、侧踏板、后雾灯、胎压监测等舒适越野配置。

西安丰田穿越者中东版有没有现车?优惠18万-图4

新款丰田穿越者搭载了2.7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9匹,峰值扭矩为241牛米,动力输出和响应速度都非常不错,在低至中转速就能输出强大扭力,越野的时候强大的低扭能带来很多信心。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丰田专营店:17791881192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