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型SUV 捷途X95开启品质舒适生活之旅

作为奇瑞控股的全新产品序列,捷途自成立以来,一直深耕“旅行+”细分市场,以追赶者的姿态不断加速,通过卓越的品价比和优质的市场口碑,交出了一份16个月、4款产品、1800+网点、17.8万台销量、30万+粉丝的答卷。

中型SUV 捷途X95开启品质舒适生活之旅-图1

最新上市的捷途X95是捷途深挖用户需求而打造的一款高端SUV,其定位为“旅行头等舱”。捷途X95着力于提升驾控质感,提供极致舒享体验。4875*1925*1780mm的车身尺寸,2855mm的轴距,中国风浓郁的“徽城翘楚”式外观设计、1.1平米超广角全景天窗、四屏互动数字座舱、搭载奇瑞第3代ACTECO系列发动机,可谓科技感与豪华性兼具,是捷途目前推出的最高车型

中型SUV 捷途X95开启品质舒适生活之旅-图2

捷途X95采用的是笼式车身结构设计,整车高强度钢板覆盖率75%,最高屈服强度1300MPa。同时具有多级溃缩式纵梁设计,大幅提升了车辆的刚性和安全防护。大空间作为捷途车系的主要特色,在捷途X95上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延续和升级。5/6/5+2灵活的座椅组合,可以实现16种的灵活可变方式,满足不同的空间需求。同级2010L超大后备箱容积,最大程度实现了空间的灵活组合,将乘坐舒适性与空间装载能力完美结合。

中型SUV 捷途X95开启品质舒适生活之旅-图3

新车搭载的江森高级舒适座椅具有同级车中领先的主驾座椅六项电动调节和四项电动腰托功能,不仅座椅调节轻松自如,而且还具有三档加热和三档通风功能,做到夏季驾驶 “凉爽惬意”,冬季行车“温暖随行”。

中型SUV 捷途X95开启品质舒适生活之旅-图4

驾驶舱采用领先的四屏互动人机交互系统,车内各种功能信息不仅可以在12.3英寸中控大屏,12.3英寸液晶仪表,9.7英寸触摸式空调按键等三个屏幕中交互显示,甚至还可与用户的外部智能手机等移动设备实时互联。

中型SUV 捷途X95开启品质舒适生活之旅-图5

捷途X95的内饰部分引入更多专属私人空间的设计,针对车内结构、材料、噪音等诸多方面进行调教,造就同级最优秀的音效,强烈的低音下潜,让漫长的旅途充满愉悦。领先的吸阻隔设计,通过全车50处高质量吸隔音材料对低频噪音的吸收、28处立体隔音技术处理对高频噪音的阻隔,将噪音隔绝于车外,打造图书馆级静谧座舱,使整车静音效果达到最佳。

中型SUV 捷途X95开启品质舒适生活之旅-图6

空调采用左右独立温区控制,针对车内人员对温度不同的需求,能在短时间内实现个性化的设定,同时针对PM2.5进行有效过滤,长效保持车内环境清新,时刻享有舒适健康的车内环境。后排独立的空调设计,可以使第三排乘客自由控制空调开启和调节出风量的大小,细节之处更体现人性化的关怀。

中型SUV 捷途X95开启品质舒适生活之旅-图7

维度静音系统、双区自动恒温空调、第三排独立空调等极致的细节设计确保了用户可以在每一次旅行中获得非凡的驾乘感受。而对车内空气质量的全面把控,则更加体现出来捷途X95对打造“旅行头等舱”的信心和决心。

中型SUV 捷途X95开启品质舒适生活之旅-图8

另外,为给用户营造健康的车内空气环境,捷途X95车内空气质量开发过程中,研发团队先后筛选了118种环保材料,对33类零部件进行了VOC管控,进行了5轮整车常温及高温VOC检测以及2轮的工艺一致性确认,从零部件到整车进行了全面、细致、严苛的筛选及检测,并模拟用户驾驶习惯和极限用车条件,对车辆的密封性、静谧性及内饰材料的挥发性、空气质量等进行可靠性测试,从而确保捷途X95车内空气质量的舒适性及健康性。

中型SUV 捷途X95开启品质舒适生活之旅-图9

作为SUV界的一匹黑马,捷途自上市以来,一直都处在市场销量的前列。而最新车型捷途X95,也让我们看到了捷途在产品上的用心和匠心。接下来,捷途将快马加鞭,打造捷途2.0时代,随着产品矩阵进一步完善,捷途也将适时推出更多新品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实现2020年全年20万辆的销量目标。
更多车型信息,详询保定区域经销商
保定卓诚捷途智慧店
赏车热线:0312-6960222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定兴县环岛以南新107国道西侧
定州森瑞捷途智慧店
赏车热线:0312-2606111
地址:石家庄市南二环与建设大街交叉口北行200米路东
保定林瑞捷途智慧店
赏车热线:0312-2178081
地址:保定市东二环与七一路交叉口北行300米路东
保定华昌捷途智慧店
赏车热线:0312-7925515
地址:保定市莲池区南二环西路596号
保定途沃捷途智慧店
赏车热线:15732210788
地址:保定市东二环526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