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年 首付20.20元抢雪佛兰,沃兰多免费试驾15天!

网上车市兰州分站讯】2019即将结束,随着新年脚步的临近,年味渐浓。最浓的年味是什么?是家里喷香的饭菜,是和最亲的人一起贴的春联,还有就是除夕夜和家人团团圆圆过大年的温暖。然而,新年的临近也让一年一度的“南北大迁徙”即将拉开帷幕。各种买票、抢票成为新闻的头条关键词,票是越来越难抢,那能怎么办呢?新的一年雪佛兰为在外漂泊的游子准备了多重惊喜!如果不是远在天边开车回家也是一件惬意的事,不用拎着大小包挤车,还能捎带几个亲朋好友,沿途欣赏下美景,听听小曲吹吹风,就这么愉快地踏上归家的旅途。

惊喜一:首付20.20元抢雪佛兰

喜迎新年 首付20.20元抢雪佛兰,沃兰多免费试驾15天!-图1

20.20元能买什么?喝一杯咖啡?开一天空调?也许在你看来,20.20元眼下“什么都买不到”,而在小编看来,20.20元却能首付一辆雪佛兰。

2020喜迎新年,只需首付20.20元就能把雪佛兰开回家!

即刻起,购买雪佛兰全系车型,首付低至20.20元,日供低至60元起,低首付、低日供购买一辆爱车回家过年是不是很划算!

惊喜二:沃兰多新春免费试驾15天

喜迎新年 首付20.20元抢雪佛兰,沃兰多免费试驾15天!-图2

这个新春,告别抢票苦恼,告别拥挤车厢,让“5+2次专列”沃兰多送你回家!

即日起至2020年1月31日,关注“雪佛兰官方服务号”,参与“春节走动多,我免费开沃兰多”活动,赢取沃兰多15天超长免费试驾租车券,返乡回城,走亲访友,开沃兰多就够了!

从2005年雪佛兰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到2016年初,公布 “梦创未来”全新品牌主张,传递“热爱、梦想、行动、分享”的品牌精髓,再到2018年Redline系列和今年RS系列车型的引进,在雪佛兰入华15年的历程中,只有一样没有改变,那就是对年轻人,对年轻消费者的关注——想年轻人之所想,用年轻人的语言交流,恰恰是雪佛兰的成功之道。

此次喜迎新年,雪佛兰推出多重福利,是专为临近年底本就预算不充裕的年轻人精心准备的。如果你手头吃紧不妨收下雪佛兰的新年大礼吧,开着新车回家过年,犒劳自己和家人的同时,也为来年讨个好彩头。

创界:

喜迎新年 首付20.20元抢雪佛兰,沃兰多免费试驾15天!-图3

作为通用汽车新一代全球车型,创界以Smart Propulsion智驱科技打造高效动力系统,搭载第八代Ecotec 435T智能直喷涡轮发动机,全系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配备全面升级的“第二引擎” 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以及先进的智能科技安全配置,具有同级领先的产品实力。在上汽通用汽车“双擎出击”服务政策下,创界全系车型均可享受发动机、变速箱等动力总成主要零部件8年或16万公里原厂质保服务,以及可享受每年100G“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免费流量”。

探界者:

喜迎新年 首付20.20元抢雪佛兰,沃兰多免费试驾15天!-图4

雪佛兰探界者基于通用汽车全球最新一代中型SUV平台打造,配以2.0T+9AT的全新黄金动力组合,不仅造就了探界者191千瓦、353牛·米的超强动力输出,还实现了百公里加速仅7.8秒的出色表现,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7L,在高性能与节油能力上实现了很好的平衡。

迈锐宝XL

喜迎新年 首付20.20元抢雪佛兰,沃兰多免费试驾15天!-图5

全新迈锐宝XL首次引入通用汽车全球最新驱动科技——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与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组合。这款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是通用汽车全新一代驱动系统的代表之作。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迈锐宝XL搭载的三段式智能变缸科技,让你在日常驾驶、超车加速、减速下坡等各个驾驶场景中,随性智能切换“四缸高效”、“四缸澎湃”、“两缸畅行”三种模式,最大程度节省油耗的同时保证高效的动力输出。同时,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低至6.7L。

科鲁泽:

喜迎新年 首付20.20元抢雪佛兰,沃兰多免费试驾15天!-图6

雪佛兰科鲁泽共提供两款动力组合供消费者选择,Ecotec 320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6DCG与Ecotec 330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6DSS两款动力总成均是通用旗下最新产品,从数据上看,1.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而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作为主打运动的科鲁泽,科鲁泽RS百公里加速成功闯进8秒,在1800转时就能够迎来最大扭矩平台,这已经媲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水平,运动座驾可谓是名副其实。更重要的是,在经过多方面技术提升以后,这两款发动机都能够满足“史上最严”国六b排放标准。

沃兰多:

喜迎新年 首付20.20元抢雪佛兰,沃兰多免费试驾15天!-图7

沃兰多从全功能运动概念车CHEVROLET FNR-X上汲取设计灵感,运用雪佛兰全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打造出极富张力、动感时尚的车身造型。沃兰多突破空间的限制,以2796mm的超长轴距,用5+2的创新空间布局和精致的内饰设计,足以为全家人营造一个宽绰舒适的温暖空间。不仅如此,沃兰多在仅使用5座的情况下后备厢容积达479L,可容纳6个28吋箱子。即便当三排座椅满员乘坐时,后备厢仍能放下2个20吋登机箱。将二、三排座椅全部放倒就能获得1520L的超大空间,装下全家的出行装备都是妥妥的。要想冬天带家人出游,充沛的动力必不可少。沃兰多搭载全新一代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30N·m,动力媲美2.0L自吸发动机。轻点油门,沃兰多起步轻盈;尤其在1800rpm到4400rpm的转速区间保持充沛的动力输出。在充沛动力的背后,沃兰多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7L,真正兼顾了高效动力与燃油经济性。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1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