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家万人公测嘉际1.8TD深度试驾-成都站

千家万人公测嘉际1.8TD深度试驾-成都站

 

     12月22日,“吉利嘉际千家万人公测”1.8TD试驾活动在西物吉利4S店主办下顺利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活动分嘉际品鉴、试乘试驾、景区活动三个环节,让活动参与者充分了解及切身体会到嘉际作为20万元以内最强动力精品家享MPV的强劲实力。

千家万人公测嘉际1.8TD深度试驾-成都站-图1

   在西物吉利吉利4S店讲师对嘉际车型全方位的讲解过后,开始了本次的公测之旅。在场地门口,我们让数台嘉际一起同时进入一段狭窄的道路,以此来模拟拥堵的城市路况,这就很好地测试了嘉际的启停能力。

千家万人公测嘉际1.8TD深度试驾-成都站-图2

得益于HTS第三代6AT变速箱。就算嘉际在路况百出的城市拥堵路段,依然可以让我们体验到一辆好车该有的省油、平顺、可靠和静音。起步平稳,制动平顺。

千家万人公测嘉际1.8TD深度试驾-成都站-图3

      而等车队转场到通畅的大路上,嘉际强劲的动力性能便猝不及防地发挥了出来,轻点油门,提速毫无迟滞感,这就要归功于它所搭载的第三代1.8TD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是吉利首款自主开发的直喷增压发动机,曾经连续两年荣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桂冠,并搭载于吉利多款车型上,如今保有量已近百万台。

千家万人公测嘉际1.8TD深度试驾-成都站-图4

其最大功率135kW/5500rpm,峰值扭矩相比上一代提升15N·m至300N·m/1750-4000rpm。搭配HTS第三代6AT变速箱这个超强辅助,一度将高速路上的百公里油耗拉低到5.9L,在高速路上完成“五杀”(五连超)根本就是小菜一碟。

千家万人公测嘉际1.8TD深度试驾-成都站-图5

嘉际1.8TD还搭载了博世ESP9.3车身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多重越级配置,足以全方位保证驾乘者的安全。

千家万人公测嘉际1.8TD深度试驾-成都站-图6

      另外,作为一款家用精品MPV,嘉际1.8TD悦享型给乘坐者的体验也是相当OK的。嘉际1.8TD悦享型座椅采用I-sofa魔方科技座椅,有2+2+2、2+3+2两种座椅布局。

千家万人公测嘉际1.8TD深度试驾-成都站-图7

小编乘坐的是2+2+2布局,在这种布局下,车内独立的前排与二排座椅皆可向后翻折至165°,形成同级独享的太空畅睡模式,坐上去简直是VIP级享受。

千家万人公测嘉际1.8TD深度试驾-成都站-图8

当然,2+3+2布局的车型也有其独到之处,该车型拥有同级独有的双通道进出模式,且二三排全部放倒,全平座椅长度近2米,行李空间达到同级最优1800L,为全家出行提供更多便利。

千家万人公测嘉际1.8TD深度试驾-成都站-图9

      冷暖杯托、GKUI 亲子模式、太空级静音科技、生态净化舱、多达45处的储物空间、7个USB接口及无线充电模块等极具人性化的设计,更加优异地提升了嘉际的驾乘体验。

千家万人公测嘉际1.8TD深度试驾-成都站-图10

      在本次活动中,驾乘嘉际1.8TD悦享型体验了城市道路、渣土路、急弯多弯山路、上下超长陡坡等多种复杂路况,感觉起步平稳,加速响应很快,开起来非常给力,同时乘坐也非常舒适,总体来说表现非常出色。

千家万人公测嘉际1.8TD深度试驾-成都站-图11

千言万语,归结为一句:嘉际1.8TD悦享型,值得你拥有!

千家万人公测嘉际1.8TD深度试驾-成都站-图12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