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 &F7带你走进《了不起的长城》

全球首档长城文化体验类节目《了不起的长城》正在紧锣密鼓地录制中!首期节目也将于1月4日20:30在北京卫视开播。据悉《了不起的长城》通过多元化的综艺形式,以寓教于乐的理念让更多人能认识到长城的魅力以及中华文化的源远流长和博大精深。重走长城路,探索长城路,学习长城文化知识,也使它被越来越多的观众熟知所期待。

哈弗H6 &F7带你走进《了不起的长城》-图1

《了不起的长城》目前官宣的嘉宾阵容有刘烨、阮经天、黄明昊、杨超越……同时在国内热度极高的“国民神车”哈弗H6与“AI智能侠“哈弗F7也化身为大咖座驾加盟到了这档节目之中,陪一众高光“砖员”前往嘉峪关、山海关等长城遗迹,探访迷人的中国文化,难怪《了不起的长城》还没有开播,在微博和网络上便已人气爆棚,有望成为新一年最火爆的大IP。 

哈弗H6 &F7带你走进《了不起的长城》-图2

“图腾”与“骄傲”融合!打造新一年的国潮“超级IP”
    象征着中华民族的意志和勇气的长城是俯卧在华夏土地上的历史“图腾”,而作为中国汽车品牌走向海外的明信片的哈弗SUV更是中国汽车制造行业的“骄傲”,二者强强联合出现在《了不起的长城》中,必将打造出2020年最火的“国潮”超级IP,让更多国人看到了不起的长城、了不起的哈弗。

哈弗H6 &F7带你走进《了不起的长城》-图3

哈弗H6、哈弗F7作为节目中的主角之一,与明星大咖们智慧互动成为了节目的一大看点,高度的智能化网联科技“懂”他们所想所需,适时的在旅途中为其送上歌曲、电台、根据目的地智能导航等在线服务,提供舒适且有趣的陪伴。进一步彰显出“国货”卓越的硬实力,彻底颠覆部分人心中“外来和尚会念经”的偏见。以宽裕的车内空间、舒适便捷的乘车体验以及强劲高效的动力输出等优点,将通过《了不起的长城》强势圈粉。

哈弗H6 &F7带你走进《了不起的长城》-图4

多年来,哈弗品牌已经成长为中国自主汽车行业的一面大旗。截止到目前,在全球累计拥有超过500万车主的哈弗SUV拥有着良好的品牌形象与口碑,旗下不仅拥有着在国内SUV市场累积称霸78个月销量冠军的“国民神车”哈弗H6,而且拥有着契合当下市场对科技化、智能化、年轻化的消费诉求的哈弗F系,其中的旗舰车型全球车哈弗F7上市仅14个月时间,就在车市低迷的情况下被全球近20万用户认可,展现出了其优秀的产品力,与此同时,哈弗F7更出征海外,以哈弗第一款全球车的身份畅销俄罗斯,在国际上打响了“中国智造”的名气。由此可见,哈弗雄厚的实力和底蕴,“国民级”汽车品牌实至名归。
玩转跨界多元营销 “全球化”战略升级
    如今,面对500万辆这个“起点”,哈弗并没有满足于过去的辉煌,而是与时俱进踏上了“全球化”战略的新征途。2019年哈弗发布了全新的“5-2-1”全球化战略蓝图,依靠“七国十地”全球研发中心全面发力,品牌在自动驾驶、新能源等技术上的不断迭代更新,以及诸多国际顶级供应商的支持,哈弗期望利用5年时间实现年销200万辆的目标。
    除此之外,为了提前布局抢占市场,哈弗还与抖音、爱奇艺、喜马拉雅、高德、华为、科大讯飞、腾讯等平台联合,,共同了发起全球社交联盟,从而深度整合智能网联、智能驾驶、云服务、大数据、出行服务等前沿领域的优势资源,形成覆盖全球的资源体系,力图开创全球智能化汽车新时代。

哈弗H6 &F7带你走进《了不起的长城》-图5

无数事实证明,想成功的话仅是自身过硬还是不够的,要被大众所熟知才是硬道理,所以哈弗为了扩大自身的影响力与宣扬品牌价值,在跨界多元化营销上下了很大的精力。《蒙面唱将猜猜猜》中的智能交互“虎扑路人王”中的活力无限、《中国机长》中的英雄本色……在这些综艺节目、比赛、和影视中,都能够看到哈弗产品的身影,令消费者能够更形象的了解哈弗座驾的特色与魅力。

哈弗H6 &F7带你走进《了不起的长城》-图6

在《了不起的长城》自然也不例外,一边与明星携手涉足全国各地的长城遗迹,寻找东方奇迹,一边沉浸式的体味哈弗 “双星”H6与F7的强悍驾乘表现。相信屏幕前的你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鉴赏这一场视觉盛宴了,那就锁定1月4日的北京卫视,与顶级流量明星、哈弗SUV一同在《了不起的长城》中寻找东方奇迹吧!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