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Mustang Day南京站 完美收官

福特中国举办的主题为“飘移传奇”的福特Mustang Day巡回数座城市,2019收官之站选定古都金陵-南京,12月28日奥体中心广场完美上演漂移Show。

福特Mustang Day南京站 完美收官-图1

福特MUSTANG,来自美国的肌肉车代表,也是目前国内消费者能最具性价比入手的前置后驱跑车之一,作为核心要素的动力层面,野马现在搭载的2.3L EcoBoost(2.3T)和 5.0L V8版本都拥有充沛扭矩来突破后轮抓地力,特别是5.0L V8,最大扭矩达到556牛米,提供完满的动力驱动,特殊的调校,让野马的动力输出很线性,这也有利于漂移通过油门来调节车身姿态。

福特Mustang Day南京站 完美收官-图2

Mustang的外观设计明显沿袭了美系肌肉车的设计灵感,宽厚的车头并不太在意对风阻系数的负面影响,气势显然更重要,从机舱盖起笔的顶部线条倒是极具流畅感,但是突出的轮眉和尾部的线条组合则突出肌肉般的雄壮气势和力量感。圆润的造型也使得Mustang的视觉效果更显低矮,运动气息更为强烈。长车头、低车顶、短车尾、加上强大的V8发动机,而特别调教的ESC电子稳定控制程序,有3种模式可选,既可以尝试小幅滑移,也可以关闭系统,玩大角度长距离漂移。这样的组合最大程度地漂出完美的视觉和听觉效果,简直就是为漂移而生的。

福特Mustang Day南京站 完美收官-图3

从活动现场的实地观察来看,暴躁的发动机轰鸣声中,福特Mustang伴随着后轮拉出的滚滚白烟若隐若现,狠劲十足,让现场的车主和粉丝看得兴奋不已。

福特Mustang Day南京站 完美收官-图4

5.0大排量发动机,发出的浑厚声浪,让你未见其车,也能心潮澎湃。除了必备的前置后驱和大排量发动机以外,福特MUSTANG还配备了同级少有的10AT变速箱,更加绵密的齿比和换挡速率,让你的日常驾驶游刃有余,同时换挡拨片还具备手动锁定档位的功能,悬挂方面,野马全新的独立后悬挂结构能够对后轮动作进行更为精准的控制,让其始终紧贴路面,并在加速时更好地保持尾部姿态和车身平衡。值得一提的是,在多达5种的驾驶模式、独立于驾驶模式可个性化定制的转向模式、每秒1000次监测路面情况和车身状态,并实时调节减震器阻尼的MagneRide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系统等这些黑科技的加持下,野马能够带来更激情的漂移体验。

福特Mustang Day南京站 完美收官-图5

福特Mustang Day南京站 完美收官-图6

更多车型相关问题,欢迎咨询南京福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板桥汽贸园,热线:025-52426777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0.8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