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节油高效奖花落江淮星锐又一个权威大奖收入囊中

评选揭晓,江淮星锐再获行业权威奖项!12月27日,商用汽车杂志社“2019中国年度VAN”评选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国年度VAN”评选专业公平、客观科学。经过前期的严格测试、综合对比环节,江淮星锐国六9座星商旅摘下“年度节油高效奖”。事实上,从江淮星锐的产品实力和今年的市场表现来看,江淮星锐获此殊荣,实至名归。

 

年度节油高效奖花落江淮星锐又一个权威大奖收入囊中-图1

 

严格标准 评选专业,江淮星锐荣膺“年度节油经济奖”

“中国年度VAN”是国内商用车行业首个对标国际年度VAN(Van of the Year)奖项的评选标准和规则的奖项,旨在颁发给12个月内发布的、从多方面对道路运输效率作出贡献的、在中国市场上销售的VAN车型

2019中国年度VAN评委会是由国内商用车媒体代表、行业用户、第三方测试机构组成,评选以客观公正的平台、专业缜密的视角,选出年度最具标杆意义的中国VAN车型,彰显中国市场上VAN车型产品的真正实力,并与国际平台对接,促进中国VAN产品综合水平的不断提升。评选期间,评委通过对参评车辆进行试驾和评测,根据自身专业经验对参评车型打分,并根据打分情况进行最后的投票。

 

年度节油高效奖花落江淮星锐又一个权威大奖收入囊中-图2

 

在严格标准的综合评选之下,江淮星锐国六9座星商旅脱颖而出,获得了“年度节油高效奖”,这也是又一权威媒体对“节油典范”江淮星锐的肯定。江淮星锐9座车型主打的是客运市场,有着2+3+4、3+3+3等多种座椅布局,实用多变的车内空间为客运用车带来了更多可能性。另外,这次获奖的9座车型排放达到国六标准,消费者可以无忧上牌。最后,9座及以下客车已经被划分为1类车,通行成本大幅下降,运营成本有效降低。目前,星锐国六车型已经陆续到店,消费者可以到全国各大授权经销商试驾体验购买。

 

年度节油高效奖花落江淮星锐又一个权威大奖收入囊中-图3

 

屡获大奖反哺市场销量,大单频频见证星锐逆市热销

今年,江淮星锐已荣获多项大奖。除了刚刚获得的“年度节油高效奖”以外,江淮星锐之前就在“谁是第一”年度商用车评选活动中,揽下了“年度第一节油轻客”“年度第一畅销轻客”两项大奖。此外,今年江淮星锐获得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颁发的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这也是行业给予星锐科研实力的权威认证。多个权威大奖为江淮星锐增添了一个又一个的认可,这在一定程度上也反哺了江淮星锐的市场表现。

 

年度节油高效奖花落江淮星锐又一个权威大奖收入囊中-图4

 

综观今年星锐的市场表现,可以用两个关键词——逆市热销和大单频频进行总结。逆市热销,指的是江淮星锐在车市寒冬的大环境下1-11月同比销量增长16.93%。而大单频频则是江淮星锐接连在大客户市场拿下采购大单,今年以来江淮星锐成为行业采购市场的常客,多次将政企单位、行业大客户的采购大单收入囊中。仅工程车市场,江淮星锐2019年便先后斩获国家电网、改装企业等工程大单采购。频频斩获行业大单,印证了江淮星锐在轻客市场的口碑与实力,有效提升了江淮星锐在轻客领域的领先品牌地位。

 

年度节油高效奖花落江淮星锐又一个权威大奖收入囊中-图5

 

借助“中国年度VAN”的专业评选活动,江淮星锐在严格标准下进一步检验了产品性能,再次收获了一个权威的行业认证,向外界传递了星锐优秀的产品实力和品牌形象。接下来,江淮星锐将会继续推出更多高品质车型,超越消费者的需求与期待,持续提升江淮星锐在VAN市场的行业地位。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