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车主都说瑞风M3 PLUS好赚钱这笔帐算得简单易懂

现在很多消费者购买MPV主要用于商务商用,是作为一种投资让其产生收益、回本赚钱,这跟SUV、轿车的消费属性完全不同。如果MPV可以为车主创造更多收益,这是最理想不过的了,因此这种偏商用的MPV既要产品力过硬,又要品质可靠耐用。而出自“MPV制造专家”的瑞风M3 PLUS,大空间高承载能装,强动力低油耗会省,效益高回本快好赚钱,在客货运领域都有着很高的实用性,是典型的高性价比代表。

 

为什么车主都说瑞风M3 PLUS好赚钱这笔帐算得简单易懂-图1

大空间一趟顶两趟,一来一回省下一笔巨款

如果说瑞风M3 PLUS是赚钱多、成本低的高性价比代表,不妨现在就可以算算这笔帐到底划不划算。首先就从空间来看,瑞风M3 PLUS有创客版和宜家版两大系列,座位数是7/8/9座,空间尺寸是5145/5075*1765*1900mm,内部最大纵深是2870mm,内宽1530mm,内高1295mm,仅仅行李箱容积就高达1750L。另外,车内空间设计极为方正,用户可以自行改装恢复放倒和侧挂的功能,空间利用率高,装载实用性强。

 

为什么车主都说瑞风M3 PLUS好赚钱这笔帐算得简单易懂-图2

只有数字显得不够直观,现在以20x34x34cm的箱子作为参照,瑞风M3 PLUS的行李箱空间横向可以容纳7个纸箱,纵向容纳2个纸箱,垂向容纳6个纸箱,并且还能以双排方式排列,整体行李箱一共可以放置40个纸箱。而同级车型整体行李箱只能装下20个纸箱,两款车相差了20个纸箱,这就意味着瑞风M3 PLUS能比菱智M5L少跑一趟,节省一趟的时间和油费。另外,瑞风M3 PLUS的“大”不一样的车身尺寸,极为方正的内部空间设计,领先同级的装载空间让瑞风M3 PLUS跑一趟可以抵得上过去两趟,利润上升50%,成本下降50%。这样一来一回就大大提升了赚钱回本的速度,这笔账真的太划算了。

跑得快还能够省得多超越同级高保值率更好赚

再看第二笔账,主要看用车成本和保值率。对于从事物流客运的用户来说,一天24小时可能有一半时间都在路上奔跑。为了让用户开得顺心、省得开心,瑞风M3 PLUS搭载了1.8L国六发动机,市场保有量超过百万辆,该发动机有着“大动力、低油耗、低排放、高品质”的特点,相比搭载1.6L发动机的车型在动力性能上提升了12%,意味着在相同时间内提升了赚取更多的利润。同时,后桥速比采用了4.556大速比设计,保证了满载状态下行驶的动力输出。

 

为什么车主都说瑞风M3 PLUS好赚钱这笔帐算得简单易懂-图3

除此以外,尽管瑞风M3 PLUS动力加强、车身加大,但是整体的油耗水平还是保持了与瑞风M3 1.6L车型的相近水平,这是因为更加符合车型大小的发动机能够始终保持在最经济的工况下运行,百公里油耗也只需8.5L,油耗没有升高,换而言之也就是省了一笔油费,而且相比1.6L动力的长轴车型在发动机高速运转下的维修保养成本也低了很多,使用过程中的这两笔账也是非常简单易算。相同油耗,选择更强动力,相同用车环境,当然要选择低维修成本。

作为瑞风M3的长轴版,瑞风M3 PLUS继承了瑞风M3的优秀基因和市场口碑,市场保值率表现不错,瑞风M3的三年残值率约为68.28%,跟竞品相比高出了超过10%。如果以后要换购,这笔钱就抵扣新车的购车款,成为一笔新业务的启动资金。

 

为什么车主都说瑞风M3 PLUS好赚钱这笔帐算得简单易懂-图4

算完这两笔简单的账,相信各位都已经明白了瑞风M3 PLUS的性价比如何。“能装会省好赚钱”的瑞风M3 PLUS可以让各位车主用更大的空间、更省的成本、更保值的品质,在岁末新春之际创造更多收益,赚到更多的钱,过上一个满载收获、喜气洋洋的新年。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