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宝骏RS-3售价7.18万起

【网上车市 南昌站】近日,小编从江西宝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店内新宝骏RS-3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可优惠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新宝骏RS-3行情表
车型(南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手动24小时在线精英型2020款 7.18 7.18 0.00 店内上牌 | 店内置换 店内上保险 | 店内贷款 本地户口 | 有居住证
1.5L手动24小时在线豪华型2020款 7.98 7.98 0.00 店内上牌 | 店内置换 店内上保险 | 店内贷款 本地户口 | 有居住证
1.5L CVT24小时在线精英型2020款 8.18 8.18 0.00 店内上牌 | 店内置换 店内上保险 | 店内贷款 本地户口 | 有居住证
1.5L CVT 24小时在线豪华型2020款 8.98 8.98 0.00 店内上牌 | 店内置换 店内上保险 | 店内贷款 本地户口 | 有居住证
制表:南昌车市 nc.cheshi.com

查看更多新宝骏RS-3降价信息>>

上汽通用五菱  1.5L 正前

外观方面:新宝骏RS-3采用的是家族设计语言,前脸分体式大灯,而且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装饰,保证辨识度的同时不缺乏精致感,当然光源表现也很出色,符合这个价位该有的水准。车尾尾灯同样采用分体式设计,正中央“BAOJUN”的字样,也给车尾增添了高级感。整体来看,车尾显得很精致。

上汽通用五菱  1.5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新宝骏RS-3的内饰用大量直线条,营造出层次分明的感觉。7英寸的液晶仪表盘搭配10.25英寸的中控大屏,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做工精致的实体按键工整排布,加上中控台的软质用料、红色缝线等元素,整体很符合年轻群体的审美。

上汽通用五菱  1.5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宝骏RS-3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MT和模拟8速CVT变速箱,手动挡车型的最大功率99马力,峰值扭矩143牛·米;CVT车型的最大功率105马力,峰值扭矩135牛·米。发动机表现非常平顺,动力输出也很稳定。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