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哈弗F7用创新取得成功!

《我们在行动》是将精准扶贫概念植入节目制作核心,打造出的一档公益纪实节目,从策划、筹备到开播,节目重点聚焦贫困地区的特色农户特色产品,由明星、企业家组成“助农团”,通过三天两夜的生活体验,完成一个特色产品的订货会。“助农团”在这个过程中,不仅为农产品的销售站台吆喝、更会在产品化设计、生产组织、营销推广等各方面出谋划策,“真正实现脱贫工作从输血到造血的转变”。

身边的哈弗F7用创新取得成功!-图1

通过改变固有的理念来获得好的效果的绝不仅仅是《我们在行动》,最近上市的2020款哈弗F7也是个非常不错的例子,在2019年12月5日的首都体育学院,“2019年度搜狗IN全景·臻选礼”这个被誉为互联网年末最具影响力的盛典之一的存在隆重召开,在这场国内首个AI主题权威盛会上,2020款哈弗F7作为AI智能网联SUV,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和创新的营销能力,荣膺“IN风尚·年度AI创新营销”的奖项。那么说到这里大家肯定会好奇2020款哈弗F7究竟是一款怎样的车,接下来我就来说说,我和它的故事。

身边的哈弗F7用创新取得成功!-图2

我家在中国中部的一个二线城市,这里不仅是东西向的中部,还是南北向的中部,也就是淮河以南,长江以北的地区,这一地区有个普遍的特点——冬天很冷,但室内没有暖气。并且现在这边的最低气温已经降到零下,要在往年,此时最头疼的事情就是上班了,挤公交时间太久、骑电动车被冷风吹到头懵、打车经济又负担不起,不过今年冬天,这个困扰我很久的问题终于得到了解决,因为我拥有了2020款哈弗F7。

说实话这是我我人生中的的第一台车,也关注了2019款哈弗F7不短的时间之后,终于在11月,我把2020款哈弗F7带回了家,所以我这谈不上冲动消费,同时我在购车时就享受到了随着2020款哈弗F7上市时一同出台的优惠福利,算上现金促销、礼包政策、金融贴息等活动之后,前后享受了两万多元的综合补贴,着实给我减少了不少压力。

身边的哈弗F7用创新取得成功!-图3

其实买车之后感觉到的最直观的变化就是上班变得轻松了,原本花一个半小时挤公交的路程只需要三十分钟就可以完成,每天早上可以多睡一个小时懒觉,整个人都变得有活力了不少。由于我上下班走的都是城市街道,因此对车子的动力要求不高,哈弗F7 i潮版1.5GDIT的发动机应对这种路况得心应手,甚至还能给我带来从未体验到的驾驶乐趣,着实让我惊喜,当然哈弗F7也有2.0GDIT版本的发动机,不过油耗比我这个版本稍高一点,从经济层面上考虑我还是选择了1.5GDIT版本的发动机,6.8L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更适合城市交通。
作为上班族最怕的就是早上睡

身边的哈弗F7用创新取得成功!-图4

过头,赶不上公交车的话就只能骑着我的小电车往公司赶,当然这样就少不了棉手套、棉帽、护膝等防寒装备,看手机导航也是个问题,有车之后就不一样了,在环抱式的驾驶座舱里把暖气一开,往皮质座椅上一躺,车内就是春暖花开,管它外面是下雨下雪还是下冰雹!往年我在十一月底一定会感冒一次,但今年不再“挨冻”之后,感冒也被我甩开了,不得不说,哈弗F7还真是个靠谱的“暖男”。
还记得抖音上的一个热门视频,一个说方言的中年男子被车载语音系统折磨崩溃,说好的人工智能硬生生的变成了“人工智障”,所以我在买车时也是考虑了这一点,车载语音难道真的就是个摆设?不过经过实测后发现,哈弗F7搭载的科大讯飞的智能语音识别系统是绝对“懂我”的,目前开了半个月,对着它说方言还没出现过识别错误的情况。

身边的哈弗F7用创新取得成功!-图5

我是个“音乐控”,平时上下班都戴着耳机听歌,开车之后自然也少不了音乐相伴,哈弗F7的“在线音乐”搭载的是腾讯旗下的爱听卓越车载音乐系统,这个系统在数字音乐内容及内容服务行业也是数一数二的“标杆”级选手,有着千万级的曲库,还能和我的手机互通数据,平时在手机上爱听的歌曲可以一键导入到车上,非常省事。

身边的哈弗F7用创新取得成功!-图6

开车出行少不了的就是导航了,哈弗F7搭载的是高德地图,有在线地图、实时交通、天气限行、智能路线规划、周边搜索、组队出行等N多功能。对我来说最实用的莫过于实时交通和智能路线规划,毕竟上班路上容易堵车,而这套系统可以根据地图及时改变线路,规避堵车风险,让我这半个月以来从未迟到过。

身边的哈弗F7用创新取得成功!-图7

春节马上就要到了,马上就要到了回家的日子,但是今年有了哈弗F7,就不用千辛万苦的转车回家了,只需要把行李塞进后备箱,人往车厢里一坐就OK了,想想开着新回家就美滋滋,让爸妈高兴高兴,其实说了这么多,还是说哈弗F7真的给我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改变,它所带来的温暖、便捷都是之前完全不敢想的,这也使得我能拥有更多的时间去陪伴家人,总之,想信我的生活会在哈弗F7的陪伴下变的越来越好!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