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才做选择,成年人买车当然全都“曜”!

我们时常会发现,当生活中可供选择的条件变得越来越多时,我们反而会不知道该如何选择了,当代年轻人把这一现象称之为“选择困难症”。而这一症状不仅困扰着我们日常的吃穿住用上,也困扰着年轻人在选购座驾时,总是在空间和外观的选择、动力和油耗的取舍上徘徊不定、迟迟不敢下手。而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款陆风荣曜,则可以轻松治好你的选择困难症,让你不再犯难,因为你想要的,它都有。

小孩子才做选择,成年人买车当然全都“曜”!-图1

“曜”大空间,装下更多的快乐

年轻人热爱社交,喜欢在工作之余带上各种户外装备,呼朋唤友驾车出门游玩,这自然也就会对车型的空间提出更高的要求。陆风荣曜4550*1885*1655mm的越级车身尺寸,搭配2750mm的同级最长轴距,让车内的空间变得更大更舒适。882-1108mm前排腿部空间和720-960mm后排腿部空间,充分保证了驾乘者的空间需求,让你和亲朋在旅程中活动自如,没有压抑感。

小孩子才做选择,成年人买车当然全都“曜”!-图2

在储物方面,陆风荣曜的优势也很明显,560L的超大后备箱,可以容纳你出行所需的各类装备,无论是帐篷、背包还是孩子的婴儿车,都可以轻松装载。当然,如果因旅途遥远,需要准备更多的随行物品时,你也无需担心车内的储物空间不够用,陆风荣曜的后排座椅支持四六放倒,放倒后的储物空间可达1282L,即便你再多装几个大尺寸行李箱也没有任何问题。如此强“大”的空间,足以保障你轻松出行无压力,携亲朋于天地间穿梭,享受更多的生活乐趣。

小孩子才做选择,成年人买车当然全都“曜”!-图3

“曜”够美观,彰显出年轻的个性

常有人会认为,空间和外观两者不可兼得。若想要拥有够大、够实用的空间,就不得不舍弃对于车体外观的美观性需求。而陆风荣曜在保证大空间的同时,并未忽视对外观的重视。它的精美外观出自设计大师Giorgetto和Fabrizio Giugiaro之手,将中西方审美完美结合,赋予了陆风品牌全新的设计语言。

小孩子才做选择,成年人买车当然全都“曜”!-图4

车体前脸夸张的六边形前格栅,运用了经典的黄金分割比例设计,看上去尤为的大气有力。贯穿车身的腰线流畅舒展,让宽大的SUV车体看上去更具动感,彰显出年轻人的青春活力。后脸干净利落的造型风格,与整车的风格保持一致,灵动之余更显张力。如此醒目亮眼的外观造型,精致简约不失魅力,足以吸引住年轻人独特的目光,你再也不必犹豫到底是要空间,还是要精美的外观,因为,陆风荣曜的极致可以满足你对于座驾的极致想象。

小孩子才做选择,成年人买车当然全都“曜”!-图5

“曜”更省心,承载更远的旅程

除了对空间和外观会有独到见解之外,年轻人对于车体的性能也很看中,在购车时,他们会更偏爱于高效低耗、养车用车成本更低的座驾。陆风荣曜搭载的1.5GTDI+格特拉克湿式7DCT的高效动力组合,在为其带来强劲动力的同时,并没有忽视对燃油利用率的高要求。

小孩子才做选择,成年人买车当然全都“曜”!-图6

相比于一般传统变速器和传动系统92%的传动效率,格特拉克湿式7DCT变速器可将传动效率提升到96%,减少了油耗,实现动力性和经济性的完美平衡。此外,陆风荣曜优秀的0.32风阻系数,远超国际平均水平,出色的燃油表现力进一步提高了整车的经济性,百公里油耗仅需6.9L,对于重视用车成本的年轻人来说很是友好,长此以往可以节省不少油钱,一路前行多快好省,以更低的消耗承载更远的旅程。

小孩子才做选择,成年人买车当然全都“曜”!-图7

所以说,陆风荣曜这样一款集各大优点于一身的座驾,着实是患有选择困难症的年轻人的福音,让你购车时不再举棋不定,因为你想要的,它都能满足。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