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奔驰GLE43AMG优惠 超低价提现车

【网上车市兰州分站讯】兰州奔驰GLE43AMG优惠 超低价提现车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进口丰田经销商处获悉,奔驰GLE43AMG购车可享综合优惠6万元,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奔驰专营店17791881192

奔驰-AMG  AMG GLE 53 4MATIC+

19款奔驰GLE43在设计方面更为柔和,前保险杠上硕大的通风口带有明显的AMG风格,大尺寸的轮毂和刹车盘都透露出浓厚的运动气息。在外形设计上十分时尚耐看,车窗线条,前后灯组的设计都更加注重圆润的线条。尾部线条很完美,无论是顶部还是腰线以及尾门的设计,都非常流畅自然。

奔驰-AMG  AMG GLE 63 大中控全景

19款奔驰GLE43加版AMG新车作为一款中型SUV,必然有着傲人的表现。给新车的第二排空间带来了行政级别的表现。全系标配的电动后备厢不仅实用,还特别能提升逼格。后排座椅放倒之后,可以与后备厢内部形成一个非常平坦的储物空间。

奔驰-AMG  AMG GLE 63 发动机

20款奔驰GLE43搭载了一台3.0T双涡轮增压V6直喷发动机,长*宽*高:4816*1925*1762。最高车速210KM/H 百公里加速:5.7S 。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奔驰专营店17791881192。

更多优惠车型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西安丰田霸道2700现车热卖 中规版降价5万-图1

网友还看了
奥迪RS Q8 奥迪RS Q8 146.8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Q7 奥迪SQ7 116.98万起 获取底价
仰望U8 仰望U8 10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S 奔驰GLS 108.3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