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阿特兹,满足你对B级运动车的想象

B级运动车市场近两年异常活跃,不少传统B级车也不断的进行升级改版,这是由消费者的需求决定的。在前几年,消费者注重的是车辆的空间和舒适性,但是随着消费人群年轻化,购车需求也在逐渐发生着变化,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外观、操控和品质感受等方面也有了更高的追求,他们需要运动的外观、良好的操控和动力、以及拥有满满科技配置的车型。这也是引发了B级商务车向B级运动车转型的热潮。而说到B级运动车,阿特兹一定是不能被忽略的一个标杆车型。

说到阿特兹的运动性能,这要追溯到马自达品牌的运动属性。马自达始终以ZOOM ZOOM为品牌理念,突出运动特性。从最初的“弯道王”马6,到后来的 “弯道王中王”睿翼,尤其是2014年上市的阿特兹,从一开始就以满足年轻消费者追求个性审美、驾控乐趣等需求作为前提,不仅外观更加个性运动、动力更强劲,驾控体验更出众,而且油耗更低、更节能、环保。但是一汽马自达并未停止前进的脚步,于今年8月推出了全新一代阿特兹,在外观、内饰、舒适性、配置等方面进行的全面的提升,完全满足年轻消费者对B级运行车型的想象。

看脸的时代,“颜值”当然重要。全新一代阿特兹采用马自达新一代“减法美学”设计理念,用银色点状格栅替代了老款的横幅式进气格栅,车身侧面的线条也变得更加流畅、优雅。侧面看上去,长车头和19寸大轮毂彰显出了张力,配合上高腰线和溜背的造型,营造出强烈的蓄势待发的生命力。

全新阿特兹,满足你对B级运动车的想象-图1

在舒适性方面,全新一代阿特兹也是有着明显的提升和改进。采用了全新NAPPA真皮座椅,不仅仅带来极致的舒适性,更是彰显着全新一代阿特兹内饰的豪华感和品质感。静谧性作为一项重要的品质指标,也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重视,全新一代阿特兹洞察到这一需求,采用了全新降噪技术,使车辆的静谧性能得到大大的提升。这也是被很多汽车媒体津津乐道的一个重要的提升点。

而操控性作为马自达引以为傲的优势性能,在全新一代阿特兹身上又有了全新的提升。全新一代阿特兹搭载了GVC PLUS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实现了人马一体驾控乐趣的再进化,有效提升了弯道中的稳定性,入弯角度更好掌握,出弯速度更快,还能减少侧倾。动力方面,全新一代阿特兹搭载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油门响应迅速。特别是全新阿特兹的2.5L动力,油门响应比以往更加灵敏,开起来的感受就是动力随传随到,既有直接有力的低扭表现,又有线性充沛的中后段爆发。所以,全新一代阿特兹的有着更优秀的操控和动力表现,无论是何种路况,都可轻松驾驭,并带来更舒适的驾乘感受。

全新阿特兹,满足你对B级运动车的想象-图2

科技技术爆棚的今天,在汽车上也有着很多的科技体现。全新一代阿特兹配备了智能LED矩阵大灯、全新液晶仪表及8英寸中控显示屏,还有全新MZDCONNECT马自达悦联系统,这些不仅仅是增加了阿特兹的品质和科技感,更是为驾乘者带来更便利的驾乘感受。全新一代阿特兹还新增了360°全景监控、AEB夜间行人监测等装备,这些配置的出现不仅仅是科技感的展现,更是实在的安全性能的提升。

全新一代阿特兹上市3个多月,已经收获了消费者和媒体的诸多好评。纵观B级运动车市场,其他品牌运动车型频出,为消费者增加了更多的选择,促进了汽车行业的健康发展和进步。随着越来越多的车型进入,究竟谁能获得年轻消费者和市场的考验和认可,在这个市场占据一席之地?相信全新一代阿特兹的表现不会让人失望。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