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丰田酷鲁泽4000优惠 中东版年底钜惠

【网上车市兰州分站讯】兰州丰田酷鲁泽4000优惠 中东版年底钜惠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兰州进口丰田经销商处获悉,酷路泽4000购车可享综合优惠23万元,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丰田专营店17791881192兰州丰田酷鲁泽4000优惠 中东版年底钜惠-图1

酷路泽4000外观有着较大的改变,进气格栅上的镀铬金属比18款的更宽大了,头部的进气格栅和大灯总成都特别精致特色。同心圆环绕设计更彰显陆地巡航舰独一无二的个性风格,新款的流水灯横穿在大灯中间十分的帅气。它外形粗犷有力,在SUV界早已久负盛名,纯直线勾勒出的与自家轿车系列有着明确的区别,到底边时与上格栅的横条辐变成等宽,为酷路泽整个前脸增加了尖锐的效果!新款酷路泽采用过分讨巧的设计来卖弄风情,因为保持经典,升级功能才是王道。兰州丰田酷鲁泽4000优惠 中东版年底钜惠-图2

2019款兰德酷路泽4000车内乘坐、载物空间均极为出色。酷路泽4000座椅提供了良好的包裹性和支撑性。新车采用高品质材料打造而成的乘坐空间,让乘客有一种到家的感觉。后排座椅宽大,足以满足身高4875px的贵宾,第二排座椅的电动滑动式设计,为第三排乘客提供更宽敞的腿部空间。兰州丰田酷鲁泽4000优惠 中东版年底钜惠-图3

2019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新车搭载了4.0L v6引擎,最大功率可达到275马力,在继承传 统底盘的基础上焕然一新,是真正的“越野之王”。电子系统可以完全控制,只要手握方向盘就可以了,由于动力储备很高,所以毫无压力,缓冲效果一流的 悬架又将来自坑洼或碎石的冲击过滤掉大半,演绎舒适越野。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丰田专营店17791881192。

更多优惠车型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西安丰田霸道2700现车热卖 中规版降价5万-图1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