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品无界 2019劳斯莱斯苏州客户答谢会

2019劳斯莱斯汽车(苏州)答谢宴于苏州凯悦酒店圆满落幕。受邀出席的20位劳斯莱斯车主,一起度过了愉快的周末夜晚时光。五星定制私宴品鉴、大提琴、小提琴品鉴,更有路易十三《时光典藏》系列品鉴。

臻品无界 2019劳斯莱斯苏州客户答谢会-图1

签到区域

臻品无界 2019劳斯莱斯苏州客户答谢会-图2

晚宴用餐

臻品无界 2019劳斯莱斯苏州客户答谢会-图3

就餐区布置

臻品无界 2019劳斯莱斯苏州客户答谢会-图4

路易十三品鉴环节

臻品无界 2019劳斯莱斯苏州客户答谢会-图5

本次活动特邀路易十三品牌大使王如女士,至答谢会现场与我们一同分享了这款凝聚了历代酿酒大师毕生精湛技艺的美酒。品鉴路易十三,跟随感官的波浪,开启了一段跨越时光的芬芳之旅。

这不是一场普通的答谢宴,是一场臻品的品鉴宴,亦是一场时代上流圈层的沟通宴。劳斯莱斯汽车苏州售后服务中心面向全国劳斯莱斯车主,配备多个专业设备的技术功能区,为车主提供专业的维护维修、新车检测、原厂零配件更换、精品订购等服务。除此之外,可为中国各地客户提供24小时飞行维修与维护服务,给予车主最贴心的关怀。 

臻品无界 2019劳斯莱斯苏州客户答谢会-图6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