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台州中通中汽温岭专营店盛大开业

2019年12月21日,中通集团中汽温岭东风日产专营店——在温岭市泽国中通汽车产业园盛大开业。中通中汽温岭专营店是东风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授权的日产品牌集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于一体的4S店

东风日产台州中通中汽温岭专营店盛大开业-图1

活动伊始,浙江中通控股集团——副总裁孙柯先生上台致辞,他说道:中通集团扎根台州市场20于载。几经沉浮,仍然屹立在汽车服务行业,靠的就是用心服务。集团在温岭建设汽车产业园,目的也是为了更好的服务温岭本土客户。

东风日产台州中通中汽温岭专营店盛大开业-图2

随后,东风日产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华东一区营销总监——郝鹏先生代表厂方也作了意味深长的发言。他说:东风日产中通中汽温岭店的开业标志着全国第818家、浙江第55家正式诞生。希望中通集团中汽温岭专营店的全体同仁与主机厂一起,做好服务本土市场的重任。

东风日产台州中通中汽温岭专营店盛大开业-图3

紧接着,来自东风日产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经销商发展部网络发展科副科长——代超先生向中通集团中汽温岭专营店总经理方小羽先生授牌,以及邀请厂方销售和售后相关负责领导为新车主交车仪式等。

东风日产台州中通中汽温岭专营店盛大开业-图4

最后在主持人与歌手同台献唱的一首《好日子》中活动圆满结束,也预祝浙江中通集团东风日产中汽温岭专营店像那歌词里写的一样,红红火火、心想事成。

东风日产台州中通中汽温岭专营店盛大开业-图5

中通集团中汽温岭专营店的开业,对于消费者绝对是利好消息。中通集团在台州运营日产品牌多年,而且服务优秀,技术团队领先、同时对日产品牌知根知底,厂家政策更是了如指掌,消费者在中通中汽温岭专营店购买任意车型,都可以享受到周全的服务以及优惠的政策,真正的做到了买得放心,用的舒心。

东风日产台州中通中汽温岭专营店盛大开业-图6

  未来,中通集团中汽温岭专营店会继续秉承“为客户提供最周全的服务”理念,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不断提升运营能力,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为消费者带来更自信、更便捷、更互联的人•车•生活。

温岭中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76-8068 9887

售后热线:0576-8068 9886

地址:温岭市泽国中通汽车产业园(三衙桥村景观花苑旁)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4.5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9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