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寒冷的冬季哈弗F7用科技温暖你

随着梵蜜琳《演技派》的出现,是对综艺大盘的排兵布阵、赛道抢夺,以及对演技节目理念创新。而对于正来说,却可能又是一次捕捉观众娱乐需求的新机会,但不同的是,他玩起了跨界,尝试了综艺。所以,好的综艺不仅输出搞笑段子或煽情金句,还要提供社会价值与反思,在这点上《演技派》作为一档原创节目,似乎已经走在了前列。当然走在行业前列的可不止《演技派》,全球车哈弗F7一个当之无愧的自主SUV领头羊。

在这寒冷的冬季哈弗F7用科技温暖你-图1

冬至已到,俗话说一九二九不出手,许多北方地区最低气温早已降到零度一下了。相信许多人肯定早已为上下班发愁,挤公交时间太久、骑电动车被冷风吹到头懵、打车经济又负担不起。我也曾苦恼过,不过哈弗F7完美解决了这一系列问题。
    十一月中旬的时候,我开到了人生中第一台汽车——哈弗F7 2020款 i潮版,这款车虽然在十一月六号刚刚上市,但我早在去年2019款上市的时候就开始关注哈弗F7,所以对它有比较充分的了解,并非冲动消费。2020款哈弗F7新车上市的优惠力度也着实给力,算上现金促销、礼包政策、金融贴息等活动之后,前后享受了两万多元的综合补贴,缓解了不小的经济压力。

在这寒冷的冬季哈弗F7用科技温暖你-图2

哈弗F7对我的生活有了很大的改变,特别是上下班,原来每天都,每天都会在挤公交上浪费大量的时间,现在仅仅需要30分钟就可以到达公司,省下的时间就可以每天早上多睡一个小时懒觉,整个人都变得有活力了不少。由于我上下班走的都是城市街道,因此对车子的动力要求不高,哈弗F7 i潮版1.5GDIT的发动机应对这种路况得心应手,甚至还能给我带来从未体验到的驾驶乐趣,着实让我惊喜,当然哈弗F7也有2.0GDIT版本的发动机,不过油耗比我这个版本稍高一点,从经济层面上考虑我还是选择了1.5GDIT版本的发动机,6.8L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更适合城市交通。

在这寒冷的冬季哈弗F7用科技温暖你-图3

我是一个比较懒得人,总想着多睡几分钟,有的时候睡过头了就来不急坐公交了,只能骑着我“心爱的小摩托”上班,那感觉真是一言难尽啊。就算穿戴上棉手套、棉帽、护膝等防寒装备,还是会在寒风中“迷失自我”。有车之后就不一样了,在环抱式的驾驶座舱里把暖风一开,在柔软的真皮座椅上一瘫,不管外面是下雨下雪还是下冰雹,在车里就仿佛春暖花开。身体一般的我,再也不用担心着凉感冒了。真的是爱死哈弗F7这个靠谱 “暖男”了。
    当然,哈弗F7不仅“暖身”,而且还很“暖心”。以前刷微博的时候看到过一个说方言的中年男子被车载语音系统折磨崩溃视频,当时觉得很好笑,但真在买车时也有所顾虑,车载语音系统是否真的那么“坑”。经过使用后发现,语音识别率高达97%,例如说一句“我热了”,它会识别你打开天窗的需求。你还可以语音操作“打开一半天窗”“打开左后车窗”等精准操作。2020款哈弗F7拥有特有的声源定位、听歌识曲等功能,不仅能准确识别语音,还能根据上下语义关联自动识别语意,识别你的操控意图。

在这寒冷的冬季哈弗F7用科技温暖你-图4

我是个“音乐控”,平时上下班都戴着耳机听歌,开车之后自然也少不了音乐相伴,哈弗F7的“在线音乐”搭载的是腾讯旗下的爱听卓越车载音乐系统,这个系统在数字音乐内容及内容服务行业也是数一数二的“标杆”级选手,有着千万级的曲库,还能和我的手机互通数据,平时在手机上爱听的歌曲可以一键导入到车上,非常省事。
    出门在外导航是必不可少的,哈弗F7搭载了数据权威、信息全面且更加智能的新一代高德车机地图,有在线地图、智能路线规划、周边搜索、实时交通、组队出行、天气限行等N多功能。对每天穿梭在城市中的我来说最实用的莫过于实时交通和智能路线规划,毕竟每天上班的路上容易堵车,而这套系统可以根据地图及时改变线路,规避堵车风险,从买车以来从未迟到过。

在这寒冷的冬季哈弗F7用科技温暖你-图5

转眼年关将至,以前没有车的时候回家都是夫妻俩抱着孩子拎着大包小裹坐绿皮车去县城,再转大巴才能到镇上着实麻烦。现在有了哈弗F7了,只要人往车里一坐,把行李塞进后备箱就OK了。 更更更关键的是过年回家谁不想衣锦还乡?谁不想在亲朋好友见面时同学聚会时,能挣点面子。这时,车就是个必不可少的道具。有了哈弗F7之后给我带来了我以前想都不敢想的温暖和便捷。感觉自己当是选择哈弗F7实在是太明智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