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生活做个减法,何尝不是一种快乐?

走遍山川,跨过湖海,所有的过往皆是序章。一遇新年,圆梦圆心圆万事,2020即将到来,2019已经余额不足,减肥、脱单、买房……你都完成了几件?一年时间的消磨,回首看去惊喜地发现,在这一年里,除了体重、年龄和房间里堆砌的杂物增加了,什么都减少了?

给生活做个减法,何尝不是一种快乐?-图1

(图片来源于网络)

回想一下,你有多少次因商场打折促销,买下不适合你的衣服?又有多少次因为广告的煽动,囤了很多你根本不需要的物品?而作为大额消费品的汽车呢?看了一些车型的宣传片,就买了SUV或豪华轿车?扪心自问,你真的需要它们吗?

久居城市的上班族,想要一辆SUV去山野走走的心情无可厚非,但一个月真的能有几次出去?SUV高油耗和庞大的身材,在城市用车环境中显得格格不入。希望购买一辆豪华品牌车,但大多都是自己一个人驾驶,高昂的保养费用更有些得不偿失。

给生活做个减法,何尝不是一种快乐?-图2

但是不怕,生活中那些无用之物,当它们快要消磨掉我们的快乐时,应该及时止损,与之作别。而选择一个精品小车为内心腾出清爽的空间,一汽丰田威驰家族——威驰&威驰FS刚刚好的满足你的所有需求。

一汽丰田威驰家族搭载的高效经济的丰田NR系列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配备应用了丰田专利的双VVT-i技术,能令燃油效率最大化发挥,并拥有出色的燃油兼容性。此外,威驰家族还装配了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并匹配8速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兼顾畅快的驾驶体验和更高的燃油经济性。

给生活做个减法,何尝不是一种快乐?-图3

这样的匹配,虽然没有强劲的推背感,却在城市路况行驶刚刚好,在驾驶感受和节能减排之间达到了良好的平衡。试想一下,每天驾车穿梭在北京、上海的早晚高峰中, 平顺流畅的行驶感受要比激情迸射的澎湃动力更让人欣喜从容吧。

给生活做个减法,何尝不是一种快乐?-图4

一直以来,威驰与威驰FS都走在时尚前沿,简单的线条从车头到弧顶,勾勒出平实的品质感和运动感。变宽、变低的Under Priority梯形下格栅,将极具运动感的前脸造型进一步升华,优化后的尾灯与保险杠,配合延伸至尾灯处的流线型腰线,使车身更显宽阔。后保险杠两端的设计更简洁,底部设计凸显立体效果,更为宽广,重心也显得更低。

更大的轮圈,更薄的轮胎,在车辆操控和颜值方面的提升作用显而易见,但日常用车时,却并不一定适合。在轮圈的设定方面,威驰家族同样不追求越大越好,而是选择了更为适合的15英寸铝制轮圈,运用简约动感的双轮辐结构,构建出蓄势待发的独特气质。

给生活做个减法,何尝不是一种快乐?-图5

一汽丰田一直以来以客户的实际需求出发,专注于考虑客户真正的用车需求,并以越级提升产品实力,当其有着庞大的保有量和过硬的产品品质,也让威驰家族在保值率方面名列前茅,其1年保值率超越70%以上,5年保值率仍高于50%,当之无愧地成为众多年轻消费者“人生第一台车”。

年轻的时候,总觉得拥有的越多,就越幸福。但是真正会生活的人,其实是懂得为生活做减法的人。减掉那些让你烦恼的无用之物吧,让威驰家陪你一起拥有令人清爽、轻装上路的生活之道!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