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奔驰Metris优惠17万 高颜值商务车现车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奔驰Metris优惠17万 高颜值商务车现车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进口奔驰经销商处获悉,奔驰维特斯购车可享综合优惠17万元,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奔驰专营店17791881192

西安奔驰Metris优惠17万 高颜值商务车现车-图1

Metris包括了众多实用性功能与豪华的外表,外观设计大气时尚而且极具动感,是时尚与经典的结合,每一个人性化的细节,都为乘驾人员的成功商务之旅带来无微不至的呵护,设计也在向家族靠拢。相比较福建奔驰系列棱角鲜明的轮廓,匠心雕琢,经典时尚百看不厌。19款进口奔驰Metris定制升级内饰惊艳..

全新三幅式设计方向盘,集成诸多实用性功能按键,中控台设计亦是可圈可点,极具现代时尚美学享受,取消了独立液晶显示屏以及全新COMAND系统,取而代之的是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和杯托,更加主打实用特性。操作起来得心应手。奔驰METRIS车厢为2+2+3座椅设计,第二排座椅更奢华,尺寸更大的同时也拥有更多功能。左侧座椅旁边有更多可操控的按钮和小桌板,一切尽在掌握。全新Metris提供了豪华真皮电动单人座椅,配备双侧扶手、豪华头枕、腿托以及脚托,座椅具有加热、通风、按摩等舒适功能,为乘坐者提供最舒适的乘坐感受。还可提供1,030升的行李舱空间。西安奔驰Metris优惠17万 高颜值商务车现车-图2

2019款进口奔驰维特斯电动全景天窗,随时随地赏云赏雨赏月,全景天窗的露出让你时刻感受惬意、放纵的自 由,满足商务接待、洽谈、出游等的需求使用,从配置上来说,2018款奔驰维特斯外形尺寸5152*1905*1990,配备2.0T 208马力L4发动机,功率达(千瓦(马力)/转速)155KW211PS/5500,保持商务稳重的同时动力也足。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奔驰专营店17791881192。

更多优惠车型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西安丰田霸道2700现车热卖 中规版降价5万-图1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