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迪比亚迪全新形象店开业庆典圆满落幕

2019年12月19日 台州荣迪比亚迪全新形象店开业仪式盛大举行,全新品牌风格的展厅为当地比亚迪客户和车迷爱好者们提供了——技术创新,绿色出行的品牌空间。以后客户们在台州购比亚迪车又多了一大选择。

荣迪比亚迪全新形象店开业庆典-图1

荣迪比亚迪全新形象店开业庆典-图2

今天下着蒙蒙细雨,在台州当地人眼中,这是风调雨顺的意思。为一睹新店风采,嘉宾早早到达现场。为了感谢各位新老客户的支持,台州荣迪比亚迪店准备了精美的冷餐、丰富的礼品、更有诚意十足的购车优惠政策。让到场的嘉宾们不虚此行,收获颇丰!公司将以一切工作以满足客户需求。

荣迪比亚迪全新形象店开业庆典-图3

激情澎湃的开场舞

荣迪比亚迪全新形象店开业庆典-图4

主持人登场,活动正式开始

荣迪比亚迪全新形象店开业庆典-图5

到场嘉宾有:

比亚迪渠道管理中心网络建设部经理 于吉稳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杭州大区大区督导 李峰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温州大区大区经理 惠西锋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浙江四区区域经理 陈冲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温州大区运营经理 安壮

比亚迪对公事业部 业务二部 区域销售总监 李鹏

荣迪比亚迪全新形象店开业庆典-图6

温州大区 大区经理 惠西锋先生 上台致辞

荣迪比亚迪全新形象店开业庆典-图7

台州荣迪总经理 叶云静女士上台致辞

荣迪比亚迪全新形象店开业庆典-图8

领导剪彩仪式

荣迪比亚迪全新形象店开业庆典-图9

领导合影留念

荣迪比亚迪全新形象店开业庆典-图10

爵士舞表演

荣迪比亚迪全新形象店开业庆典-图11

最后在交车仪式中结束了盛大的开业典礼

  在台州荣迪比亚迪,每一位客户,都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与台州BYD的车友们,喜聚此刻,一起见证历史。为BYD客户提供一个时尚潮流的新选择,展开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对人生价值的超越,让世界迸发大精彩

  我们的简介

  台州市荣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比亚迪汽车授权,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供应和信息反馈于一体的4S品牌店,成立于2018年,位置在台州椒江经济开发区1688号(酷车小镇内),位置优越。公司现拥有比亚迪全新一代唐,宋pro,秦pro等多款比亚迪汽车

  公司秉着精于勤,诚于心的理念努力做好每一位客户的服务工作。

  公司拥有宽大且极具现代气派的新车展示区,舒适宽敞的客户休息室。为保证给客户提供完善的销售服务。

  公司拥有大批富有实践经验,并经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专业培训,考试合格的业务骨干、技术人才和管理人员。我们一直将创造喜悦、创造财富作为核心价值观,秉承一流品质、卓越服务的经营理念,在“积极、专业、和谐、开放”的企业精神号引下,以人性化、专业化的服务面对每一位顾客,为每一位顾客提供“五心”(用心、专心、诚心、细心、真心)服务,不断提高我们的服务质量,力争在汽车行业处于领先的地位。

  台州荣迪比亚迪全新形象店

  地址:台州椒江经济开发区1688号(酷车小镇内)

  销售热线:0576-81880222

  售后电话:0576-88700555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