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丰田穿越者优惠18万 中东版现车哪里便宜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丰田穿越者优惠18万 中东版现车哪里便宜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丰田穿经销商处获悉,丰田穿越者购车可享综合优惠18万元,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丰田专营店17791881192

西安穿越者2700优惠1.88万 购现车送装潢-图5

外观上,穿越者2700车身侧面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显得很时尚。车顶行李架和宽大的轮眉设计突出其越野气息。车身尺寸方面,虽说穿越者在国内市场上一直都有着“小号普拉多”的美誉,但其的车身尺寸并不小,与普拉多非常接近,甚至还长了3.5公分。车身两侧微凹的车身给霸气的丰田穿越者2700增添一抹动感。西安穿越者多少钱 丰田中东版优惠1.88万-图3

内饰上,丰田穿越者2700内饰上可以说是翻天覆地的改变,受惠于整车尺寸的提升,整个车厢内 部的空间也宽敞不少,更合理的车内布局即使满载7人,乘坐空间也能有较好的保证。进入车内,2018款丰田穿越者可以看到塑料感稍嫌重了点的中控台,其配 色以深浅两色为主,其余内饰部分皆为浅色,这种颜色就算是车辆使用了好几年之后,也不会显得与新车有明显的落差。伸手触摸,会发现整个中控台都使用了硬质塑料,质感有些廉价。这款SUV的标准后备厢容积为200升,第三排座椅收起之后可以扩展至716升,而当第二排座椅也放倒之后则可形成1080升的超大储物空间。西安穿越者2.7L优惠1.88万 高性价比SUV-图7

不要以为它老气的内饰就以为它的配置会有所不足,其实对于这款丰田奔跑者的配置还是非常丰富的,像流行的无钥匙进入、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刹车辅助等应有尽有,同样使用者成熟动力总成2.7L+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丰田霸道2700最新款动力一样耐用皮实。中东版车身金属珍珠漆面够厚,铁皮够重,相比普拉多在通透性、燃油经济性都有着明显的优势。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丰田专营店17791881192。

更多优惠车型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西安丰田霸道2700现车热卖 中规版降价5万-图1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