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又安全 冬至出行就选福特全新金牛座

冬至阳生春又来,民间常有“冬至大如年”之说,冬至过后,全地气候都进入一个最寒冷的阶段。在这一年中最寒冷的阶段,在家在公司不仅需要暖气保暖,出行更需要温暖,而福特全新金牛座,作为长安福特旗舰轿车,不仅拥有丰富的配置让驾乘者享受温暖舒适的乘坐空间,而且还搭载了一系列智能安全配置,即使是面对冬季的雨雪天气,也能为旅途保驾护航,让冬日出行更加安全。

温暖又安全 冬至出行就选福特全新金牛座-图1

车外天寒地冻,车内暖意横生
    冬至时节,天寒地冻,福特全新金牛座不仅配备了三区全独立恒温空调,同时前后排座椅均有加热及按摩功能,让冬日出行更加温暖。首先其搭载的三区全独立恒温空间,支持主驾驶、副驾驶及后排三区独立调控温度,因此可以满足不同位置的驾乘者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温度,贴心满分。同时,全新金牛座的前排和后排座椅均配有加热/按摩功能,拒绝冰冷的座椅,享受加热功能带来的温暖。车外天寒地冻,车内暖意横生!

温暖又安全 冬至出行就选福特全新金牛座-图2

除了在温暖配置上的用心,全新金牛座还在舒适性上表现优异。其宽大的车身尺寸,2949mm的超长轴距造就了宽大的乘坐空间,无论是前排驾乘者,还是置身后排的家人朋友,都拥有最大的空间自由度,可以在旅途中解锁最舒适的坐姿。同时前排双层中央扶手置物盒和后排中央扶手置物盒带杯架,让冬日必备神器——保温杯均触手可及,轻松满足旅途所需。

温暖又安全 冬至出行就选福特全新金牛座-图3

不管雨雪霜冻,智能安全护航
    冬至意味着严寒的到来,雨雪雾逐渐增多,需更加注意安全驾驶,保证行车安全。福特全新金牛座搭载了达到L2级自动驾驶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涵盖了LC智能领航辅助系统、APA主动泊车辅助系统、AEB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系统(带行人识别功能)、360度全景影像可视系统、PIB碰撞后制动等多项先进智能科技,让旅途更加安全更加便捷。

温暖又安全 冬至出行就选福特全新金牛座-图4

面临雨雪天气湿滑路面行驶时,与前车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很有必要,全新金牛座配备了FDI前向距离提醒和FCW防碰撞预警,前者可使仪表盘上显示持续的可视化的距离提醒,帮助驾驶员与前车保持适当距离,后者则在与前车有较大碰撞风险时,仪表盘会发出声音和视觉预警,化危为安。同时,全新金牛座搭载了ESC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有效的侧滑干预、高效稳定性控制,有效保障行车安全。面对雨雾天气行车视线模糊问题,全新金牛座配备了电加热车外后视镜,车辆启动后,自动加热车外两侧的后视镜,让驾驶者能给清晰观看后视镜路况。

温暖又安全 冬至出行就选福特全新金牛座-图5

在冬日出行,不仅需面临来自严寒天气的考验,还需解决复杂路况的难题,全新金牛座在舒适性配置和安全性配置的丰富性,完美解决了冬日出行的难题。除此之外,全新金牛座在动力总成上也可圈可点,搭载动力升级的第四代2.0升EcoBoost®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80千瓦,峰值扭矩达390牛•米,综合油耗低至7.2升/100公里,既可以满足驾乘者的驾驭乐趣又兼具燃油经济性,降低用车成本。

温暖又安全 冬至出行就选福特全新金牛座-图6

22.89万元起的价格,再加上现在的购车金融政策——日供低至91元、3年6次免费基础保养的超值福利,可谓是购入全新金牛座的最佳时机,在冬至来临之际,赶紧把TA开回家吧。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