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告白 哈弗F7对你的百般生活有话说

《你好生活》是由央视综艺频道和央视网联合出品、同时联动共青团中央推出的新青年生活示范节目,并且由央视主持人尼格买提担任节目制作人,节目通过主持人尼格买提与两位常驻嘉宾组成“三个都市青年代表”力邀十二位明星嘉宾及各行各业的佼佼者,逃离繁忙的工作,回归自然本真的生活状态。背上简单的行囊,出发前往四座城市寻找丛林山野间的至美民宿,探寻生活意义,分享独特的生活哲学。

真诚告白 哈弗F7对你的百般生活有话说-图1

其实说到生活,相信每个人都会有所感悟,每个人也都为了更好的生活而奋斗着,有的人认为丰衣足食则是好生活,有的人认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就是好生活,但是也有这么一群人一直为了提高大家的生活质量而奋斗着,推出了中国的首款全球车哈弗F7,给大家带来极致的出行体验。

真诚告白 哈弗F7对你的百般生活有话说-图2

真诚告白 哈弗F7对你的百般生活有话说-图3

但年底的汽车圈,竞争不可谓不激烈,像11月刚刚上市的2020款哈弗F7和全新传祺GS4就引起了大批的消费者的“选择难”问题,两款车都在智能科技上有着出色的表现,这很符合年轻人的口味,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对比一下这两款车,看看谁才是更适合你的那一款。
AI超级语境加身 让生活乐趣无限
    由哈弗倾心打造的“AI智能网联SUV” 2020款哈弗F7在上市之初就确定了主销对象——背赋个性、独树一帜、潮嗨体质“标签”的90后年轻群体。同时通过对年轻用户需求的精准分析,2020款哈弗F7深刻洞悉到了国人需要更懂自己“聪明”座驾的诉求。因此,新车全面升级了自身的智能化配置,采用了正确识别率高达97%的科大讯飞智能语音识别系统,凭借行业领先的超级AI和云端知识库,实现了指令语境、情景的灵活处理,更可根据上下句语义自动识别语义,真正了解用户想要的。

真诚告白 哈弗F7对你的百般生活有话说-图4

同时,在2020款哈弗F7身上用户可以享受到极为丰富的娱乐体验,它所搭载的腾讯“爱听卓越”车载音乐系统,汇集世界百家唱片公司的千万级曲库。无论你是喜欢听流行还是钟爱古典,它都能够充分满足你。此外,该系统还能够让汽车与手机进行歌曲的同步,并拥有根据用户习惯推荐、声源定位、智能听歌识曲等功能。让用户轻松创造独属自己的个性化歌单,令旅途从此不再无聊。
    相比之下,在智能化上同样不弱的全新传祺GS4虽然有着智能助手、远程控制、智能网联、感应式尾门等高科技配置,但是在娱乐生活方面却显得有些“枯燥”,无法给用户带来太多娱乐性的体验感,仅装配了基础的音频、电台等功能,没有营造出科技带来的悦享空间。而实际上,大部分年轻用户更憧憬,潮嗨自由的用车感受。所以说,全新传祺GS4不如2020款哈弗F7,更了解消费者的心理“痒点”。
“手机依赖患者”福音!完全兼容双系统

真诚告白 哈弗F7对你的百般生活有话说-图5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高速发展,智能手机早已经成为了大家必不可少的东西,脱离了手机,就好像脱离了世界,这一点在年轻人身上表现得尤为强烈,,许多90后都是重度“手机依赖患者”。为了满足用户这种刚需,令他们在车上也能便捷的使用手机。2020款哈弗F7在升级到V2平台后,除了日程管理、高德导航、APP商店、车载WI-FI等30多种功能进行优化与焕新之外,还兼容了先进的智能手机互联系统,支持CarPlay/CarLife双系统互联。不管你用的是安卓手机,还是苹果手机,只需一根数据线就可快速把手机与2020款哈弗F7连接,将手机屏幕投射到中控屏幕上,达成信息的共享。

真诚告白 哈弗F7对你的百般生活有话说-图6

而全新传祺GS4在这方面可谓“完败”了,只配备了百度CarLife一种手机互联功能的GT2.0智能系统意味着其放弃了国内基数庞大的苹果手机用户,所以如果是使用苹果手机的朋友们,选择全新传祺GS4的话在今后的用车生活中注定会遇到不便,而选择2020款哈弗F7则完全不用担心这一点。
不惧任何路况,智能四驱+6种模式强力支持

真诚告白 哈弗F7对你的百般生活有话说-图7

作为自主品牌首款全球车,强大的智能化绝对是2020款哈弗F7的闪光点之一,不单单限于网联娱乐,可以征服任意地形、路况,性能出众的博格华纳智能四驱系统也是诚意满满,该系统拥有包括雪地模式在内的6种驾驶模式,它会根据车辆行驶的状态,由控制单元发出指令,通过增大或降低多片离合器的压紧力,智能的进行前后动力分配,从而尽快适应各种不同的路面,让用户驾控随心肆意无忧。

真诚告白 哈弗F7对你的百般生活有话说-图8

在智能安全方面,达到了L2级别自动驾驶的水平的2020款哈弗F7拥有着AEB自动刹车系统、FCW前碰撞预警、360°全景环视、驾驶疲劳探测、ACC自适应巡航、胎压监测系统、半自动泊车等高端主动安全配置可谓一应俱全,全方位无死角的为用户行驶保驾护航。

真诚告白 哈弗F7对你的百般生活有话说-图9

至于全新传祺GS4虽然有着跟2020款哈弗F7相同水准的智能安全系统,集成ACC、AEB、LKA、FCW、TJA、ICA、LDW、HMA、博世ESP 9.3于一体,实现了高品质的安全防护。但在驱动系统上,全新传祺GS4全系都为前置两驱,目前并没有配备四驱系统。因此,在遭遇泥泞、雪地、山路等复杂路况时,难免会有些力不从心,不能像2020款哈弗F7那般应对自如。

真诚告白 哈弗F7对你的百般生活有话说-图10

通过刚才对2020款哈弗F7和全新传祺GS4在智能科技方面对比,相信大家都已经明白了谁才是最后的赢家,尽管两款车都有着热销车的背景与火爆人气,但是以年轻化、个性化、智能化为初衷的2020款哈弗F7才可以最大程度的满足年轻人的需求。也正是因为这款车真正迎合了国人内心的期望,所以各种光环加持下的它才可以真正的担任起中国车市领导者的重任!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