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7座SUV昂科旗全面热销

别克7座SUV昂科旗全面热销、广汇别克年终盛惠来袭

作为别克布局中大型SUV市场的全新力作,别克昂科旗汇聚通用汽车全球优势资源开发,将采用全新别克SUV家族设计语言,并搭载众多前沿科技,满足用户对高档SUV品质和品位的追求。

自11月别克昂科旗全面上市以来,倍受广大新老客户的关注和亲睐。获得广大车主和客户朋友好评。尤其昂科旗的豪华,更被誉为别克昂科旗不可复制的豪华!

别克7座SUV昂科旗全面热销-图1

别克昂科旗基于通用汽车中大型豪华SUV架构打造,将搭载通用汽车新一代驱动系统以及按照豪华车标准打造的底盘系统,同时配备目前别克Quiet Tuning最高等级静音科技领先的智能驾驶辅助技术与互联技术,为消费者带来智能高效且更具不凡品位的SUV尊享体验。

动力方面别克从来都没让消费者失望过,全新昂科旗将搭载代号为2.0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0Ps,匹配了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将配备四驱系统。无论是在爆发力还是平顺性均将"高级感"充分展现,领先于业界顶尖水平。

昂科旗采用了非对称式的中控设计,整体更加地年轻时尚,并配备了按钮式换挡机构,相较于传统挡把科技感更强,再加上拼色软质材料的使用,更是将"高级感"一词展现的淋漓尽致。别克昂科旗采用了环抱一体式座舱设计,内饰可提供双拼色可选,配备钢琴烤漆内饰面板以及一系列的镀铬装饰,很有层次感。

别克7座SUV昂科旗全面热销-图2

随着别克高档中大型7座SUV昂科旗全面上市,针对昂科旗车型,现广汇汽车旗下各别克4S店已全面开启热销活动。

即日起-12月31日,5000元定金即享三重豪礼。

第一重:前2000名获华为Mate30手机(价值4300元等值别客汇积分)

第二重:限时定金膨胀5000元抵20000元购车基金

第三重:原厂踏板及交车大礼包价值8000元(车载净化器+杜邦纸旅行套装),还可享9元看车抽奖,最高可享180天免费租车权益。

别克7座SUV昂科旗全面热销-图3

别克昂科旗的到来,别克将进一步完善SUV产品型谱,在中国市场实现从小型、紧凑型、中型到中大型SUV的梯度布局,以丰富、多元化的产品组合进一步增强别克品牌在SUV市场的竞争力。

港宏盛丰别克  销售热线:028-62503000  

销售地址:成都市成华区龙潭工业园成致路8号

申蓉泓正别克  销售热线:028-68610000  

销售地址:成都市北星大道二段711号广汇申蓉汽车城北园区(海宁皮革城旁)

四川港宏别克  销售热线:028-85156622

销售地址: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385号

申蓉九兴别克  销售热线:028-85365432

销售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大道顺江段61号(地铁3号线武侯立交站C出口)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