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爆寒冬,热血红摩——起亚红摩车主秘境之旅

燃爆寒冬,热血红摩

12月14日郑州站红摩车主秘境之旅圆满结束,燃爆寒冬,激情四射,体会不到一丝寒意!一起回顾秘境之旅愉悦的精彩瞬间。

燃爆寒冬,热血红摩——起亚红摩车主秘境之旅-图1

签到好礼,专属精品

下午车主如约而至,前台签到,并为车主准备很多专属的红摩俱乐部精美礼品,有水杯、雨伞、帽子、能量包等,精细的做工,清晰夺目的LOGO,新潮的设计,各个单品都十分的惊艳!凸显细心、爱与关怀,共同感受起亚红摩大家庭的温暖。

燃爆寒冬,热血红摩——起亚红摩车主秘境之旅-图2

教练安全讲解,出发前往秘境

发车前教练对本次活动流程、路线及安全常识进行讲解,随后教练挥旗,起亚车主列队出发,挥旗开启秘境之旅,瞬间新增一份仪式感,燃爆活动现场,炫酷车贴,整齐划一躁动全城。

燃爆寒冬,热血红摩——起亚红摩车主秘境之旅-图3

相聚于此,一同开启探索之旅

无法按捺心中的悸动之情,内心只有兴奋只有惊喜,用好奇心加满行动力

燃爆寒冬,热血红摩——起亚红摩车主秘境之旅-图4

整装待发,驱车前行  

山路蜿蜒,终于抵达,钟灵毓秀的如画风景,璀璨夺目的山水,邂逅意想不到的美丽,一切都美得让人心醉。

燃爆寒冬,热血红摩——起亚红摩车主秘境之旅-图5

燃爆寒冬,热血红摩——起亚红摩车主秘境之旅-图6

探秘—新密伏羲山·红石林

   红石林穿行其间无数的石峰石柱、石芽、石笋组成的岩石森林,宛如座座盘景。远观高低起伏气势如引弘,近观错落有致、相相如生。

燃爆寒冬,热血红摩——起亚红摩车主秘境之旅-图7

抵达红石林红摩车主合影抛下心中的压力放肆于此,在浩瀚的天地间,发现生活美好,这里有红色壮观的石林景色,中原第一观光电梯,悬崖秋千,长长的秋千瞬间就像悬崖外荡去,带来凌空飞行的惊险体验。

燃爆寒冬,热血红摩——起亚红摩车主秘境之旅-图8

中原第一悬崖玻璃廊桥

悬空玻璃环廊伸出总崖30米,无斜拉索设计,步入环廊,将谷底风光一览无余,体验玻璃桥的险峻。

燃爆寒冬,热血红摩——起亚红摩车主秘境之旅-图9

秘境之美,红摩之家

起亚秘境之旅,追逐美丽风景,拥抱幸福时光,幸福印在心间。此次活动收获的不仅仅是美丽风景,还有幸福和爱的真谛,让生命在一次次的探索中充满意义,期待我们下次相聚。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