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Jeeper不会错过这场聚会 长沙Camp Jeep品质之旅

网上车市长沙站How many roads must a man walk down

Before they call him a man……

Bob Dylan抱着吉他轻声哼唱,一幅美国风情画卷展开,如果说有哪台车能代表美国精神,那Jeep说第二,估计没人敢说第一。在战火纷飞的岁月里,引擎的轰鸣点燃生命的花火,在岁静月好的年代中,滚滚的车轮开辟自由的道路。

不管在世界的哪一个角落,Jeeper,都是一个特殊的群体,他们总是心怀诗和远方,他们用里程表上的数字记录生命的长度,他们总是在路上。12月21日,Camp Jeep品质之旅将在长沙黑麋峰越野试驾基地燃情开启,这是一场新老Jeeper的相聚狂欢,更是一场书写“诗和远方”的盛会。

真Jeeper不会错过这场聚会 长沙Camp Jeep品质之旅-图1

纯正美式营地,带你梦回落基山脉

用木头和皮革支起的帐篷,是否让你想起美洲大陆的蛮荒年代,头顶的羽毛飘扬,胯下的骏马嘶鸣,背后的弓箭寒光,这是只属于印第安部落的标签,但在这次Camp Jeep品质之旅,我们已在黑麋峰脚下为Jeeper们搭好营帐,只为带你梦回落基山脉,追寻那段燃情岁月。

火焰可以带来灾难,但同样也能带来温暖,在长沙令人瑟瑟发抖的冬季里,我们将在营地升起篝火,当所有人围拢在火堆旁,跳动的火光照映在每个人的脸上,只有尽情放声歌唱、忘情舞蹈才能忘记所有烦恼,火光传递的不仅仅是温暖,更是只属于Jeeper们的狂放不羁。

真Jeeper不会错过这场聚会 长沙Camp Jeep品质之旅-图2

用Jeep的方式,和世界来电

Jeep的方式是什么方式?亲临Camp Jeep品质之旅现场,你能找到答案。牧马人车主在征服一个个泥潭、大指挥官和自由光车主在篝火边享受着美式BBQ和家人朋友的欢聚,指南者和自由侠车主在拍摄属于所有Jeeper的盛典,不论你开的是哪一款Jeep,Camp Jeep营地都为你敞开。

Jeep为所有新老Jeeper们准备了试驾场地和试驾车型,让所有人都能尽情感受纯正的美式精神,如果天气条件允许,你可以将你心爱的Jeep开上山顶,然后乘着滑翔伞一跃而下,从空中俯瞰这场只属于Jeeper的盛典,用最大分贝的声音向所有人Sayhello,向这个世界Sayhello!

不是所有的经历,都叫传奇,唯有行动,才能让情怀落地。“Jeep Your Life”,是种生活态度,12月21日,长沙黑麋峰越野试驾基地,让我们一起用Jeep的方式,和这个世界来电!

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真Jeeper不会错过这场聚会 长沙Camp Jeep品质之旅-图3

详询广汽菲克长沙经销商

湖南新城

地址:星沙中南汽车世界金茂西路H-02栋

电话:0731-82873999

长沙第一店

地址:中南汽车世界蒸湘路长沙银行往东100米

电话:0731-86992268

湖南九城含浦

地址:岳麓区云栖路与左五路汇处

电话:0731-88446868

湖南永通华远

地址:雨花区万家丽路与湘府路交汇处东南角100米

电话:0731-89975000

长沙西泽

地址:长沙高新区麓谷汽车世界E07栋

电话:0731—89777988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