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美好的它 陆风荣曜惹人爱

宽大的车身,流畅的线条,时尚的造型……与陆风荣曜的第一次邂逅之后,就会被它美好的外形所吸引。当与它慢慢深入接触,就会发现陆风荣曜不是徒有其表,它大有可为的空间、出色的动力和稳定的操控,会给人带来前所未有的幸福感。

遇见美好的它 陆风荣曜惹人爱-图1

宽大车身 稳健外形

在江铃控股全新CSPA舒适可拓展高性能平台打造的全新车型陆风荣曜,自2019年11月正式上市以来,迅速占领市场,成为一款国产SUV的明星车型。陆风荣曜受欢迎的原因,和它时尚优雅的造型有很大关系。

陆风荣曜是由陆风汽车与意大利著名的GFG Style公司共同设计而成,GFG Style公司创始人之一Giorgetto Giugiaro亲自参与陆风荣曜的设计,陆风荣曜也因此融合了东西方美学,成为了中国品牌中为数不多的由顶级国际大师设计的SUV车型。陆风荣曜的外观设计拥有很高的辨识度,大气的造型,给人一种稳健的感觉。前脸部分一块沉稳大气的六边形格栅运用了经典黄金分割比例,分体式灯组分列在格栅两侧。细长的日间行车灯位于顶部,与下方的矩阵式LED大灯相互映衬。

陆风荣曜拥有接近中级车型的尺寸,4550*1885*1655mm的越级车身尺寸,让它拥有了同级最宽车身,撘配2750mm同级最长轴距,让车内空间变得既宽敞又舒适。

遇见美好的它 陆风荣曜惹人爱-图2

出色动力 稳定操控

陆风荣曜拥有同级别车型中无出其右的动力输出,车辆搭载的是一套1.5GTDI+格特拉克湿式7DCT的动力组合,高效动力组合为陆风荣曜带来出色的运动能力。这台1.5GTDI发动机使用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50Nm。同时,这台发动机还具有涡轮介入快的特点,发动机达到1000转时,涡轮便会响应,为车辆提供更强劲的动力输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格特拉克湿式7DCT变速器,这台变速器可将传动效率提升到96%,从而节省车辆行驶中的燃油消耗。

遇见美好的它 陆风荣曜惹人爱-图3

陆风荣曜拥有SUV黄金前后轴荷载比,55:45的荷载比例让它即使在高速行驶中,也能保持重心的稳定,从而提升车辆的操控性能。陆风荣曜还使用了国际著名电子助力转向供应商博世华域为它提供的标定系统,这套系统为陆风荣曜带来了细腻精准的操控享受,驾驶员的操控意图会精准地反馈到车轮上,每一个操控细节都不会被错过,让车随心动的感觉时刻掌握在手中。

遇见美好的它 陆风荣曜惹人爱-图4

专业底盘 平稳行驶

陆风荣曜继承了陆风汽车在SUV领域内深耕多年的传统,将专业级SUV底盘的优势发挥到了极致。陆风荣曜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架系统,并由江铃控股在英国米拉设立的底盘工作室进行了专业调校,显著提升行驶中的平顺性。高标准底盘调校技术实现了滤震性与支撑性的完美平衡,赋予了陆风荣曜高级感的全新驾乘体验。

遇见美好的它 陆风荣曜惹人爱-图5

顶级安全 安稳出行

安稳的出行是每个人的梦想,但是路面上错综复杂的环境为梦想增添了不少难度。陆风荣曜在安全配置方面的全力投入,让安稳出行变得不再遥远。其配备了共计66项主被动安全装置,组成了一道严密的防护网,在每个细节都做到精益求精,将危险拒绝于来临之前,为车内乘客打造了一个省心省力的360°安全防护体系。

总结

陆风荣曜的美是让人一见钟情的美,陆风荣曜的好是让人长相厮守的好。拥有宽大的车身空间、出色的动力输出和稳定的操控体验等众多特点的陆风荣曜,就像一位完美的绅士,它的每一个细节都惹人喜爱。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