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年轻定义未来 长安S55PLUS发布会暨益慧通店开业盛典

      2019年12月8日,“用年轻定义未来”—长安汽车CS55PLUS上市发布会暨长春益慧通店开业盛典在美丽的春城长春盛大举行。来自长春的各大主流汽车媒体、长安汽车车主及意向客户们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用年轻定义未来 长安S55PLUS发布会暨益慧通店开业盛典-图1

全体嘉宾及领导

      长安汽车是中国汽车四大集团阵营企业,拥有157年历史底蕴、35年造车积累,并以“引领汽车文明 造福人类生活”为使命,努力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此次上市的长安汽车CS55PLUS车型共推出手动与自动两个版本,共计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9.19万元-11.49万元。

用年轻定义未来 长安S55PLUS发布会暨益慧通店开业盛典-图2

新车揭幕

用年轻定义未来 长安S55PLUS发布会暨益慧通店开业盛典-图3

交车仪式

      长安CS55 PLUS拥有更加时尚年轻的外观设计,并且内饰设计也营造出了不同于现款车型的高级感。此外,梧桐车联、主动安全等配置进一步强化了其在同级别竞品中的产品力,而随着CS55 PLUS的加入,长安PLUS“军团”迎来了又一助推器。

用年轻定义未来 长安S55PLUS发布会暨益慧通店开业盛典-图4

长春交通之声广播电台现场直播

用年轻定义未来 长安S55PLUS发布会暨益慧通店开业盛典-图5

开业仪式

      此次活动不只是长安汽车CS55PLUS正式登陆春城,同时也是长安汽车发展历程中又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长春益慧通店的开业是长安汽车夯实基础工程和迅速发展的标志性成果,长春益慧通店建成及投入使用将全面提升长安汽车在长春地区的形象和功能。

用年轻定义未来 长安S55PLUS发布会暨益慧通店开业盛典-图6

开业大吉

      此番长安汽车CS55PLUS的到来与益慧通店的盛大开业,不仅让长安汽车的产品线得到进一步的丰富同时也将为广大车主朋友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相信,此次活动之后,长安汽车将成为更多年轻人选择的强大中国车!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