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见的地方也做到极致,汉腾V7获业内权威认可

随着消费的升级,人们在购物时不再只关注商品本身的基础功能,其他的附加价值同样重要。特别是像汽车这样的家用贵重大件,仅仅是“好看、耐用”已经远远不够。

看不见的地方也做到极致,汉腾V7获业内权威认可-图1

“够不够环保?” “够不够智能?”这些看不见的地方反而引起了当下很多购车者的关注,特别是来自年轻家庭的消费者,他们常常要综合所有家庭成员的意见来选购汽车。显然,对汽车厂商来说,光是在颜值和机械动力这些看得见摸得着的基础表现上下功夫,已经满足不了日渐挑剔的消费者们。

洞悉了这一点的汉腾汽车,在今年7月针对挑剔的年轻家庭消费者推出了一款家用豪华MPV——汉腾V7。在保持汉腾V7这款汽车本身的质量与性能足够优秀的基础上,汉腾为给用户带来极致的舒适驾乘体验,从环保、智能等多个方面充分考量并打磨这款产品,让汉腾V7自上市以来受到了广大车主的一致好评。

看不见的地方也做到极致,汉腾V7获业内权威认可-图2

环保材料带来清新的车内空气

众所周知,车内拥有清新的空气与否是非常影响驾乘体验的,糟糕的车内空气很容易导致乘客出现晕车等不适的情况。而车内空气的清新程度,与车内材质用料的质量有很大的关系。为解决车内空气的问题,汉腾V7精选高品质环保内饰材料,在营造豪华氛围的同时,确保车内无异味。

看不见的地方也做到极致,汉腾V7获业内权威认可-图3

同时,为保障零部件质量,汉腾汽车在生产源头就下了极大的功夫。据悉,汉腾汽车专门引进国内外先进检测及辅助设备,建立计量实验室。同时还与中汽合作建立了整车性能排放实验室、整车安全实验室、造型室;与清华大学合作建立七大实验室;与中国工程院、中国机械科学研究总院合作建立院士工作站。如此高规格的硬件设备与实验室,保障了每一款产品的高质量标准。

看不见的地方也做到极致,汉腾V7获业内权威认可-图4

正因为有高品质的环保内饰材料、世界先进水平的研发实验室、高标准的质量要求,汉腾汽车得以打造清新健康的车内环境。12月1日,经过中华环保联合会车内环保专业委员会、国家室内车内环境及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车质网的联合评定,汉腾V7荣膺“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示范车型”,获得业内权威的认可。

看不见的地方也做到极致,汉腾V7获业内权威认可-图5

智能系统带来新奇的驾乘体验

除了在车内空气质量方面获得业界认可外,汉腾汽车在智能化转型方面做出的努力也得到了业内的嘉奖。

看不见的地方也做到极致,汉腾V7获业内权威认可-图6

11月22日,2019世界5G大会在北京亦庄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在本次大会的应用设计揭榜赛中,汉腾汽车“基于5G通信技术的智能网联汽车V2X示范应用”荣获大赛三等奖,展现了汉腾汽车在智能科技于汽车上的应用方面的实力,赢得行业肯定。

看不见的地方也做到极致,汉腾V7获业内权威认可-图7

当然,汉腾汽车也把一部分智能化成果应用在了汉腾V7上。据悉,汉腾V7搭载了车网互联和智能语音控制系统。用户可以通过手机APP联网,实现对车内设施的一系列操作,包括远程调节车内空调、打开天窗、加热座椅等。同时还可以语音召唤出智能语音助手“小腾”,通过语音控制车内的空调、导航、音乐电台、开关车窗等等,给用户带来新奇的智能化驾乘体验。

看不见的地方也做到极致,汉腾V7获业内权威认可-图8

此外,汉腾V7还搭载了ADAS驾驶辅助系统,包含了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LDW车道偏移警示系统、ACC自适应巡航、HBA远光灯激活功能、SLIF限速信息提醒功能等,实现L2级智能驾驶辅助。

看不见的地方也做到极致,汉腾V7获业内权威认可-图9

无论是营造清新的车内空气环境,还是提供智能化的驾乘体验,汉腾V7在很多看不见的地方给用户带来了豪华舒适的享受,充分迎合了当下年轻人挑剔的购车眼光。结合这款家用豪华MPV仅7.99万-13.59万元的亲民售价,也难怪这款车能够在汽车之家等平台受到车主们的一致好评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