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远景X3月销持续破万!吉利11月环比上涨10%

今年的车市,对于很多品牌来说尤为艰难,尤其是很多自主品牌和新造车品牌,在经历了连续16个月的车市“冷冻期”,品牌形象、知名度等方面都不如主流品牌时,想要突破着实不易。但是“金九银十”后,车市销量数据正在逐步走好,底部开始抬高,加上四季度销售旺季,市场需求也呈现趋稳的态势,这不得不说是一个好消息。

12月6日,作为自主品牌领军者,吉利汽车率先公布11月销量为143234辆,环比增长10%。截止目前,1-11月吉利累计销量达1231524辆,已完成全年销量总目标的91%,可以更加从容自信地完成136万辆的年度销售目标。

全新远景X3月销持续破万!吉利11月环比上涨10%-图1

而在今年6月焕新升级的全新远景X3,与吉利SUV军团整体步调一致,实现销量稳步增长,11月销量12902辆,环比劲增10%,实现连续单月销量过万的佳绩。照此趋势,全新远景X3赶超第一名宝骏510,登顶小型SUV销冠指日可待。目前,全新远景X3部分地区终端出现供不应求,全国普遍提车要等2-3周左右。全新远景X3如此热销的法宝到底是什么?

全新远景X3月销持续破万!吉利11月环比上涨10%-图2

定位精准,深受一二线年轻人肯定

全新远景X3是吉利汽车针对三四线城镇年轻人打造的“5万级超值精品SUV”,这类年轻化群体敢于挑战、不张扬、积极进取,这与全新远景X3“小硬汉”的形象不谋而合。同时,新增的星耀蓝和琉璃蓝青春运动的车身颜色也符合90后注重精神享受,特立独行的个性。虽然对于三四线的年轻人来说手头并不宽裕,但他们对车的品质要求并没有打折扣,追求性价比的同时注重品质感,理性务实。所以全新远景X3丰富的智能配置和强劲的动力大大匹配了年轻人对驾驶乐趣的追求。

全新远景X3月销持续破万!吉利11月环比上涨10%-图3

根据统计发现,全新远景X3畅销的前3大城市依次是成都、西安、天津,不仅如此,在大卖的前10个城市中,大多是省会,更有北京、上海这样的一线城市。这从某种程度上说明,全新远景X3不仅深耕三四线城市,其高品质,高性价比也能满足挑剔的一二线城市消费者。这也证明,吉利汽车早已摆脱了自主品牌小型SUV"低质低价"的标签,赢得了中国最广大年轻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

配置越级,堪比一流合资车型

在竞争白热化的小型SUV市场,如何在有限的价格区间内,把低价与高品质完美结合,这相当考验一家车企的能力。而全新远景X3能够在激烈的细分市场碾压主流合资SUV,并成为第一名宝骏510的有力竞争者,必然有自己的可靠硬实力。

全新远景X3月销持续破万!吉利11月环比上涨10%-图4

相比宝骏510在车机互联上的传统和简单,全新远景X3搭载了智能车载系统,只要用户一句“你好,远景”即可实现语音互动,可控制车窗、天窗、空调等,不仅方便快捷,更提升了驾驶专注力。同时手机互联还可实现屏幕互动、网络共享等功能。而宝骏510同价位的车型中控显示屏仅提供手机映射功能,智能化水平还有待提升。

全新远景X3月销持续破万!吉利11月环比上涨10%-图5

作为“人生中的第一辆车”,全新远景X3的安全配置也是大部分车主关注的重点,其搭载的博世9.3版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针对中国路况及SUV特性调校,无论是湿滑雪地还是泥泞路面,全新远景X3都能自动调节,平稳通过。除此之外,在下坡时的陡坡缓降功能和高速行驶中的TPMS智能胎压监测功能,随时贴心预警,保障驾乘安全。

口碑良好,收获业内外一致好评

自2017年,远景X3上市以来,一路以黑马之姿披荆斩棘,稳居小型SUV前三。据交强险数据显示,全新远景X3累计销量已超26万辆。销量的不断攀升,也是全新远景X3赢得消费者、媒体信赖的最好凭证。“符合90后审美”、“5万元买到如此丰富配置的车太值了”、“本以为只适合家用代步,没想到开着它走南闯北十余省,故障率竟为0”,这样的车主好评在各大汽车论坛随处可见。

全新远景X3月销持续破万!吉利11月环比上涨10%-图6

在以往的硬核试驾中,媒体对全新远景X3的“扛造”“开不坏”的品质也是赞赏有加,“飞沙走石之地都能自如穿梭的全新远景X3,皮实抗造的特性展露无遗”、“全新远景X3外观运动、动力充沛,这个价位实属少见,诚意满满,完全不输同级车”。

全新远景X3月销持续破万!吉利11月环比上涨10%-图7

精准的定位和越级的配置是全新远景X3销量稳定的基石,而业内外的良好口碑则为它的销量节节攀升保驾护航。正如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安聪慧所说:“对吉利来说,没有捷径可走,永远要打基础、练内功,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要更加注重基础建设,要一步一个脚印。”全新远景X3作为吉利SUV军团的一部分,它的硬核实力无愧于入门级SUV标杆之作,而依托吉利汽车强大的技术优势,全新远景X3将更有底气更有信心冲击小型SUV销冠。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