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青春 ·在“型”动——新一代ix25青春型动之旅

一骑红尘,流光魅影,青春型动派。

智能网联,面面俱到,豫见新一代。

2019年12月5日,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青春型动之旅在郑州激情拉开帷幕,开启了一段与新一代ix25的邂逅之旅。从遇见,走近它,到去感受它,从而真正了解它,为它打CALL。作为一款专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新一代ix25,在近距离接触下能够爆发出何种闪光点,则是此次试驾前我们倍感期待的关键点。

“郑”青春 ·在“型”动——新一代ix25青春型动之旅-图1

“郑”青春 ·在“型”动——新一代ix25青春型动之旅-图2

初见:独竖一帜的设计 智慧讲究的灵魂

新一代ix25在外观上进行了大幅革新,强化了运动感和力量感,气场十足。新车采用“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语言,通过车身线条的刻画和细节的处理,展示出鲜明的运动气息和硬朗的肌肉感。前脸夸张的多边形前隔栅、分体式LED自动前大灯,带来了丰富的视觉效果,辨识度超高。双拼色车身、悬浮式车顶和小幅溜背造型,不仅更年轻运动,也增添了很多时尚气息。贯穿式设计尾灯造型、一体式后扰流板等细节设计和前大灯呼应,整体感和科技感更强,是一款会赚足回头率的车。

“郑”青春 ·在“型”动——新一代ix25青春型动之旅-图3

走进:越是私密空间,越是要无所束缚

进入车内。新一代ix25在内饰品质感上也有大幅升级。12.3英寸超大尺寸数字仪表、10.4英寸立式悬浮中控屏以及飞航式换挡杆,一气呵成,营造出充满科技感的互联体验。车内首次运用了蓝色氛围灯,打孔工艺和浮雕压花的皮质座椅使用三种硬度材质填充,高级感升级。

“郑”青春 ·在“型”动——新一代ix25青春型动之旅-图4

作为一辆小型SUV,新一代ix25车内空间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后排腿部和头部空间都很充裕,超大采光面积的全景天窗则进一步提升了空间体验,而且还提供了同级最大的444L的后备厢容积,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空间运用灵活。

感受:说到做到的潮酷黑科技, 比你还懂你

为了给年轻人打造一台真正满足他们生活需求的SUV,新一代ix25全面升级革新了其智能配置。新车采用了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用数字显示代替指针,可根据四种驾驶模式显示不同的颜色。10.4英寸超大中控屏,采用了这个级别里罕见的竖屏设计,保留了和手机、平板电脑一样的操作习惯,把传统的多媒体按键和空调控制等功能都集成在大屏上,用户操作起来更加得心应手。

内置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也提供了相当丰富的功能应用,其中包括百度CarLife、百度地图、导航以及支持自然语音识别等智能语音控制系统。这套新系统还增加了导航联动、低油量提醒、车家互联等更人性化的便利功能。

“郑”青春 ·在“型”动——新一代ix25青春型动之旅-图5

不仅如此,新一代ix25还配备了BLE蓝牙钥匙功能,这对于手机从不离手的年轻消费者来说具有很大吸引力,有了这项配置,用户只需将手机和车辆配对连接,拿着手机就能实现传统车钥匙的功能,还可以远程实时监控车辆状况,用户再也不用为找不到车钥匙而纠结了。

体验:纵情天地,因为掌控全局

新一代ix25换装了全新的Gamma II 1.5L发动机,基于现代汽车Smart Stream新一代发动机平台打造,动力输出效率提升5%,燃油效率提升1.2%,配合全新的智能CVT变速器,带来了百公里5.3L的超低油耗。通过试驾,亲身体验吗,感觉这套动力系统对一款小型SUV来说足够用,驾驶平顺、轻快,非常适合日常城市代步,超低油耗带来的经济性,直接降低了日常用车成本,也更符合小型SUV这一细分市场的定位和需求。

“郑”青春 ·在“型”动——新一代ix25青春型动之旅-图6

新一代ix25还提供了Smart、Comfort、ECO、Sport四种驾驶模式,可以根据驾驶习惯选择舒适或运动的操作感,Smart模式是通过AI技术,实时根据驾驶者的油门踏板操作速度和操作量判断加速感,自动变更行驶模式,在同级里是独有的选项。对于偶尔可能遇到的糟糕路况,新一代ix25也提供了解决办法,它首次搭载了雪地、泥地、沙地三种牵引模式,通过调整扭矩和动力输出,增强通过性,可以达到媲美四驱的通过效果。

相知:没有不能达到的远方,只有让你无需顾虑,放心前行的远方

安全性方面,新一代ix25同样提供了同级最强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集成10项ADAS功能,其中车道保持辅助(LFA)、盲区显示系统(BVM)、360°全景影像(SVM)等日常行车中最常用的功能,是同级中独有的配置。将高级别车型上的智能安全技术进行普及,让入门级的小型SUV用户也能享受更高级别的安全保障,这一策略也是北京现代今年以来一直坚持的新技术应用路线的体现。

“郑”青春 ·在“型”动——新一代ix25青春型动之旅-图7

写在最后:

在熙熙攘攘的小型SUV市场,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这一骑红尘,拿出了合资品牌该有的机械水准,也有着自主品牌擅长的智能化配备,充分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对于购车的种种憧憬。很懂中国消费者的北京现代,这次给大家带来的诚心作品必将再创新的辉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62L
网友评分: 4.4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