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掘轻卡市场增长潜因 江铃轻卡开发获赞

挖掘轻卡市场增长潜因 江铃轻卡开发获赞-图1

视频来源:http://www.iqiyi.com/w_19saz68j1p.html

近日,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对国内轻卡市场供给侧改革进行了专题报道,引发业界强烈反响。

近年来,随着国内电子商务引发的物流快递业的快速增长,拉动了轻卡销量的持续增长。

顺应市场变化,依托江铃轻卡凯锐、凯运、顺达三大系列强大的客制化体系和能力,江铃汽车持续对物流运作场景进行分析研究,洞察用户需求痛点,重点挖掘冷链物流及同城物流市场的价值增值高点,为顾客提供解决方案;同时,江铃汽车聚焦“新材料、新结构、新工艺”,在轻卡轻量化开发持续发力,江铃轻卡已有45款主销车型都已经进行了轻量化开发,覆盖了顺达、凯运、凯锐产品线,底盘平均减重103kg,主销车型整车轻量化平均减重10%。

客制化、轻量化、多品种,从而保障了交付给顾客更具性价比的高品质江铃产品。市场虽有波动,但江铃轻卡厚积薄发、稳中求进,不断强化技术进步和提升产品品质,市占率稳步增长,真正成为遍布大江南北,广受欢迎的国民轻卡。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