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形内饰升级,逸动PLUS成为2020年最值得期待的车型

11月份,长安PLUS家族新品销量喜人,其中CS75PLUS更是一跃成为目前消费者最关注自主紧凑级SUV车型。而在12月,长安汽车着重发力轿车领域,打造PLUS家族的首款轿车车型——逸动PLUS,将正式亮相,让消费者们充满期待。

外形内饰升级,逸动PLUS成为2020年最值得期待的车型-图1

外观兼具潮流动感 颜值炸裂

从最新曝光的官方图片中可以看到,逸动PLUS继承了与长安爆款车型PLUS家族同源的设计语言,采用贯穿一体式前脸造型,将自然美学展现的淋漓尽致,简约大气。前大灯和尾灯均采用全LED双透镜设计,其雾灯区夸张的开口造型与CS75PLUS一脉相承。

与现款相比较,长安逸动PLUS在车头进气格栅上采用黑色网状设计,格栅内部采用菱形加以点缀,配合最新的红色S字LOGO,极具视觉冲击力。深色的格栅配以银色镀铬条,在阳光下犹如层云叠加,让车头型面饱满且富有张力。

外形内饰升级,逸动PLUS成为2020年最值得期待的车型-图2

除此之外,大灯组采用了熏黑设计,给逸动PLUS增添了些许神秘魅力。而新款逸动轮圈也变成了密辐双色轮圈,看起来运动感更强了一些。同时,其前脸下方略带铲型的前包围设计,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该车运动感。

外形内饰升级,逸动PLUS成为2020年最值得期待的车型-图3

更让人惊喜的是,逸动PLUS在灯组设计中,前后大灯均采用了全LED双透镜设计大灯,开启的刹那仿佛星空一般耀眼夺目,美轮美奂,在车流中一眼就可倾心。在车灯照耀下,车身每一处都极具潮流与动感,纵使你阅车无数也没有办法不为TA心动。

品质配置越级 树立自主轿车新标杆

在外观设计的细节上,可以看到长安汽车的用心,而从逸动PLUS的配置上更能体现这款自主品牌轿车的越级品质。比如,逸动PLUS搭载了和奔驰A级同款的双联屏,并且大屏采用向驾驶者侧倾斜的匠心设计,营造出豪华的科技质感,让车主不仅可以感受到一体式大屏的视觉享受,更避免了因光线干扰而出现的安全隐患。

外形内饰升级,逸动PLUS成为2020年最值得期待的车型-图4

在内饰细节方面,长安逸动PLUS的功能区被高度集成,并采用了钢琴按键式设计,质感非常不错。同时,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游艇式挡杆及红色皮质座椅的应用,更加彰显运动感。从产品力来看,逸动PLUS不仅实现了自我超越,更是在大气体面的内外设计、工艺与品质上展现了越级品质,相信新车上市将成为车主的精品座驾。

外形内饰升级,逸动PLUS成为2020年最值得期待的车型-图5

时至今日,长安汽车在技术和口碑方面不断提升,夯实了品牌基础,有了与合资品牌角逐的底气与实力。而作为PLUS家族的首款轿车车型,逸动PLUS极具市场竞争力,有望冲击合资阵营,实现国内紧凑级轿车市场格局的新突破。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