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宝骏RS-3现7.18万起 现车供应

【网上车市 南昌站】近日,小编从江西宝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店内新宝骏RS-3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可优惠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新宝骏RS-3行情表
车型(南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手动24小时在线精英型2020款 7.18 7.18 0.00 店内上牌 | 店内置换 店内上保险 | 店内贷款 本地户口 | 有居住证
1.5L手动24小时在线豪华型2020款 7.98 7.98 0.00 店内上牌 | 店内置换 店内上保险 | 店内贷款 本地户口 | 有居住证
1.5L CVT24小时在线精英型2020款 8.18 8.18 0.00 店内上牌 | 店内置换 店内上保险 | 店内贷款 本地户口 | 有居住证
1.5L CVT 24小时在线豪华型2020款 8.98 8.98 0.00 店内上牌 | 店内置换 店内上保险 | 店内贷款 本地户口 | 有居住证
制表:南昌车市 nc.cheshi.com

查看更多新宝骏RS-3降价信息>>

上汽通用五菱  1.5L CVT  正前

外观方面:颜值控,将看到“钻石”般的外型。新宝骏RS-3换上了全新的钻石车标,比宝骏510的老款车标俊多了。前脸加入了黑色大嘴进气格栅装饰,LED车灯造型变得更加犀利。侧面车体设计得比较饱满,有几分稳重的感觉呈现出来,配合横幅式的贯穿线条,让车身变得更加紧致。从轮毂设计看,该车采用更加精致的深灰色五辐式设计,这种夸张的造型比前脸还要精致。车尾部分,尾灯也采用丹凤眼式,提升了尾部的气场。

上汽通用五菱  1.5L CVT  方向盘

内饰方面:无论是贯穿式出风口、一体式的运动座椅、多彩氛围灯和无线充电等细节,还是用大面积花纹饰板进行覆盖的并采用双层设计的中控,均增加了车内的运动感。

上汽通用五菱  1.5L CV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型号为L2B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45T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5和131马力,而传动则匹配了CVT变速箱。此外,新宝骏RS-3还提供了多项智能安全装备,搭配囊括自动驾驶辅助和多项主动安全功能的智能驾驶系统,使得新车能针对用户日常行驶的多种场景提供智能辅助和保护。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