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首家长安汽车3.0形象旗舰店盛大开业

 

11月30日,长安汽车3.0形象旗舰店杭州宏立4S店盛大开业!

杭州首家长安汽车3.0形象旗舰店盛大开业-图1

杭州宏立旗舰店位于杭州余杭区良渚街道良运街328号,该店基于原有长安汽车2.0形象店的基础上在"智能、品质、体验"三个方面进行全面升级,采用现代简约风格,大面积玻璃幕墙使展厅更加通透,凸显品牌LOGO达到高识别度地标性建筑效果,新形象店更科技、更具亲和力的设计语言,让客户在休闲、放松的环境下感受舒适、专业的长安品牌服务。

杭州首家长安汽车3.0形象旗舰店盛大开业-图2

此次杭州宏安集团斥重金打造的杭州宏立旗舰店,就是为了更好的服务杭州区域长安汽车客户,表明长安汽车对浙江市场重视;正如长安汽车乘用车营销事业部华东战区总监刘维所言:“浙江省拥有庞大的汽车市场容量和巨大的市场潜力,是长安汽车的核心战略市场之一。长安汽车也在这片富饶之地上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刚刚过去的10月份,浙江省狭义乘用车上险量同比增长1.8%,环比下滑0.1%,1-10月累计同比下滑3.1%,但长安汽车市占率同环比均大幅增长0.5个百分点,增幅超越吉利、上汽排名主流中国品牌第一。”

杭州首家长安汽车3.0形象旗舰店盛大开业-图3

杭州首家长安汽车3.0形象旗舰店盛大开业-图4

同时,杭州宏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宏表示:“杭州宏立旗舰店将严格遵循长安汽车诚信服务五大承诺:整车、上牌服务、备件、工时等价格透明化;整车交付、合格证交付、保养、维修时间标准化;新车、备件、维修品质保障。”我们相信杭州宏立汽车4S店将成为广大消费者的购车首选。

杭州首家长安汽车3.0形象旗舰店盛大开业-图5

除长安汽车 “新形象”4S店正式亮相外,近期呼声较高的长安CS55 PLUS也在活动现场同步亮相;作为拉开长安汽车产品发展历史新篇章产品的CS55 plus车型于2019年11月22日在广州正式上市。相较于CS75 PLUS的曲线设计,CS55 PLUS的前格栅线条更直,远近光一体式的LED大灯组内部与横向格栅相连的日行灯很有特色,同时又与贯穿式尾灯相呼应。基于年轻人的设计,长安CS55 PLUS在功能设计和操作布局上力求简洁高效。双10.25英寸显示屏分辨率高达1920*720,为了更好的体现驾驶者主题,同时中控大屏可同时显示导航、多媒体等信息,驾驶者不用切换界面就可以分屏查看信息。

杭州首家长安汽车3.0形象旗舰店盛大开业-图6

此前,在长安CS55 PLUS官方发布后,已经有不少消费者倾心于这款 “明日座驾”,活动现场还进行了首批CS55PLUS车主集体交车仪式。

杭州首家长安汽车3.0形象旗舰店盛大开业-图7

长安汽车3.0形象旗舰店的建成再次树立了汽车品牌4S店的行业新标杆,随着汽车主流消费群体由70后转变为80、90后,用户对消费环境、服务内容及服务模式的需求发生变化;长安汽车大力开展全新标准形象店的建设与改造,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归属感”。     

杭州首家长安汽车3.0形象旗舰店盛大开业-图8

杭州首家长安汽车3.0形象旗舰店盛大开业-图9

全新的形象、舒适的环境、专业的服务,长安汽车杭州宏立旗舰店一定会给客户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并激发其情感共鸣!

杭州宏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良运街328号

销售热线:88767766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