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昂科拉优惠现车 雪佛兰创界有颜值大空间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郑州昂科拉优惠现车 雪佛兰创界有颜值大空间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郑州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创界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售后政策:莅临展厅可享受原厂精品附件赠送及套餐配件惊喜秒杀价(仅限11.10-11.11活动日)。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435T Redline CVT两驱锋锐版 正前

创界承袭了雪佛兰以“生命力美学”为核心的全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以先导概念版SUV FNR-CarryAll为设计原型,并从雪佛兰传奇跑车科迈罗及经典超跑科尔维特的设计中汲取灵感,完美演绎“高性能”与“全功能”的双元设计内涵。

雪佛兰  435T Redline CVT两驱锋锐版 中控台

充满肌肉感的线条与极具辨识度的家族式双格栅设计、流畅而平滑的悬浮式车顶设计、Boxing车身折线等前卫元素融合雪佛兰经典SUV造型,塑造出创界纯正的美式SUV形象。全系标配的星耀LED日行灯、星锐LED尾灯,以及创新采用的魅夜分体式LED大灯,大幅提升创界的照明范围。

雪佛兰  435T Redline CVT两驱锋锐版 底盘

从整体上可以看到,全新一代昂科拉采用了别克家族化的环抱式内饰设计,同时黑色和黄色的配置在视觉上非常具有高级感。三幅平底方向盘也符合昂科拉GX年轻化的定义。别克  18T

创界所搭载的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具有7.6:1的最佳齿比范围,其挡位分布细密,拥有换挡响应快、承受扭矩高、可靠性高的特点,完美匹配创界强悍硬朗的纯正美式SUV形象。此前,这款变速箱的性能表现已在探界者、全新迈锐宝XL等雪佛兰更高级别的车型上得到了充分验证。

郑州双十一车展会-图1

河南锦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180088

地址:郑州市中牟县绿博大道康庄路口庞大汽车城

河南威佳福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021888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合欢街与银屏路交叉口向东130米路北

郑州市凯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67949999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郑花路河南汽贸中心

河南未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556669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区商都路与博学路交叉口向北100米华丰汽车园

河南众通中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935555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与兰州路交叉口向西500米路南

河南新希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556611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花路79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