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瑞虎8优惠现车 探界者值得购买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郑州瑞虎8优惠现车 探界者值得购买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郑州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探界者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售后政策:莅临展厅可享受原厂精品附件赠送及套餐配件惊喜秒杀价(仅限11.10-11.11活动日)。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535T 自动驰界版 右后尾灯

有了第一代车型积累的良好口碑,再加上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内饰和动力系统,第二代探界者依然保持了不可撼动的明星车型地位。对于配置的升级,探界者向来不吝啬,DVD播放系统、带有4G LTE的OnStar、内置Wi-Fi热点、在低配车型上标配导航等,依然保持了较高的市场热度。

雪佛兰  550T

通过安吉星APP可以随时随地查看车辆的状况,包括了寿命、总数、胎压等情况并生成检测报告,甚至可以远程车门上锁解锁、远程启动、远程闪灯鸣笛以及一键定位车辆。至于MyChevy则可以进行维保预约、积分管理、道路救援呼叫以及连接行车记录仪。

雪佛兰  535T 自动驰界版 底盘

奇瑞瑞虎8采用全新的Life In Motion家族设计语言,黑色的大尺寸蜂窝前格栅极具辨识度,并与贯穿式下格栅搭配,使车头看上去十分霸气,肌肉感十足。奇瑞瑞虎8尺寸是4700mm、1860mm、1746mm,这个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是最大的,这也让它比竞品车型看起来更有SUV独有的那种粗犷。同时其车身侧面下方与车窗外沿又加入了镀铬饰条提升精致感。

奇瑞汽车  1.6TGDI 左前正45度

分段式尾灯的造型采用了不规则设计,与车尾流畅的线条融为一体。LED光源在夜间的点亮效果非常突出,安全性能值得肯定。相比传统的圆形排气管,硬直方正的双矩盾造型排气管更加符合探界者本身的美式硬汉气质。

郑州双十一车展会-图1

河南锦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180088

地址:郑州市中牟县绿博大道康庄路口庞大汽车城

河南威佳福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021888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合欢街与银屏路交叉口向东130米路北

郑州市凯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67949999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郑花路河南汽贸中心

河南未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556669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区商都路与博学路交叉口向北100米华丰汽车园

河南众通中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935555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与兰州路交叉口向西500米路南

河南新希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556611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花路79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85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